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一代长安逸动官图发布 或为长安逸达更名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4-03-13 08:57

长安官方近日发布全新逸动车型官图,官方称其为第三代逸动,但其实就是此前已经上市的逸达车型。据悉,全新逸动将推出三款车型,作为参考,目前长安逸达目前共有五款车型在售,其售价区间为8.39-10.79万元;

外观部分,全新逸动的前脸部分采用了家族式的无边框进气格栅设计,内部带有点阵式中网营,两侧狭长锋利的前大灯组在灯组末端还向翼子板后方进行了延展。而前包围下方两侧还带有多边形的通风开口造型,也营造出了更强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保持了标准的三厢轿车造型,平直的腰线配合带有熘背造型的车顶线条,以及略微凸出的翼子板和隐藏式门把手。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70/1840/1440mm,轴距达2765mm。

车尾部分可以看到后备箱盖上方带有碳纤维花纹的扰流板,配合线条锋利的尾灯组与带熏黑样式的透明灯壳,并且在内部光源的排列上也十分独特。此外这款车型后包围上还带有内凹式的牌照框区域,排气部分则是更为运动化的双边共两出布局。

内饰部分,全新逸动中控部搭载了长条状的全液晶仪表,以及纵向布局的大尺寸多媒体触控屏。此外还提供了两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央过道区域则配有游艇式电子换挡机构。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车型增加行车记录仪、360度全景影像、手机互联以及讯飞飞鱼OS智能语音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长安逸达搭载的是蓝鲸新一代NE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前轮驱动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或取消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因此官方公布的WLTC工况下油耗也小幅增加到6.14L/100km。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