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途X90 PRO将于3月20日上市 定位中型SUV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4-03-14 08:00

近日消息,捷途X90 PRO将在3月20日正式上市,目前五款车型的预售价格区间12.99-17.19万元。据悉,新车是此前山海L9的姊妹车型,动力方面搭载1.6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机,座椅方面提供5座和7座的布局。

外观方面,捷途X90 PRO的外观设计与山海L9基本一致,前脸部分采用了带大嘴进气格栅得造型,以及分体式大灯组,其上方的LED灯带贯穿了整个前脸部分,照明灯组则位于前格栅两侧。全新的大尺寸中网内部为三角形点阵式设计,下格栅处则可以看到毫米波雷达,表明其具备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捷途X90 PR的车身侧面为双段腰线设计,分段式的腰线也突出了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58/1925/1780mm,轴距为2850mm。车尾部分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中间则带有镀铬饰条点缀,与前脸形成了呼应,同时巨大的尾门则能够让取放物品变得更加方便。此外,尾门上方还配备了小尺寸扰流板以及高位刹车灯,排气部分则是双边共双出带镀铬装饰的配置。

内饰部分设计较为简洁,配备由三幅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大尺寸中控多媒体屏,并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并且挡把前方还设置有尺寸比较大的储物槽,可支持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还提供了水晶挡把和带菱形条纹的座椅,宽大的中央扶手后还带有独立的空调控制区。座椅方面,它提供5座和7座可选。

动力部搭载1.6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机,其中1.6T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2.0TGDI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传动部分,和两款动力匹配的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