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启源A07真香版3月6日上市 续航515-710公里可选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4-03-01 10:01

长安启源官方宣布,旗下中大型轿车—启源A07真香版将于3月6日正式上市。据悉,该车型为纯电版,续航里程提供515公里与710公里可选。目前,现款纯电版共有四款车型在售,售价区间为16.69-17.99万元。

启源A07真香版将于3月6日正式上市

外观部分,启源A07真香版和现款保持一致的设计,整体采用前卫时尚的风格,采用分体式大灯组,其中上方为贯穿式的日间行车灯,下方才是真真的大灯组,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5*1910*1480mm,轴距为2900mm。此外,新车根据配置不同提供225/55 R18、245/45 R19轮胎。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采用低风阻轮圈,还带有隐藏式门把手。另外,其车尾部分有着下滑的线条,看上去有着熘背的视觉效果,其尾灯同样采用贯穿式的设计,同时还带有熏黑效果,并且尾门上还带有小鸭翼的设计,看起来非常的运动。

内饰方面,长安启源A07搭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部分采用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中控台、门板处配备了环抱式氛围灯。同时,还配备HUD抬头显示、怀挡等配置。配置部分,515 Air+版本将会配备电吸门、主驾&后视镜记忆、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和并线辅助功能;515 Max版本则会配备电吸门、DMS驾驶监测系统、主驾腰托和前排座椅按摩等功能

动力方面,启源A07基于长安EPA1平台打造,提供增程式混动以及纯电版本供选择,其中增程式混动搭载1.5L阿特金森循环自吸汽油机,汽油机最大功率95马力、电机最大功率160kW;纯电版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258马力,动力电池容量58.1kWh,CLTC续航里程为515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