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4款腾势N7官图发布 同时有望3月份内上市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4-02-28 08:59

腾势汽车近日发布旗下2024款腾势N7车型的官图,作为改款,新车前脸不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同时有望3月份内上市。

回顾外观方面,腾势N7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设计,设计上简化了此前复杂的线条,同期其机盖上还带有隆起的筋线,整体充满运动气息。两侧半C型的灯体简洁而不失美感,激光雷达则内置其中,

侧身侧面,腾势N7采用熘背式的轿跑SUV线条,同时还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车尾部分,新车采用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下方另册部分还带有大尺寸的导流槽装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60/1935/1602mm、轴距为2940mm。

参考现款的内饰部分,其搭载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和腾势D9相似的挡把区域。此外,其中控部分配备六联屏,包括17.3英寸中控屏、10.25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副驾驶娱乐屏,AR-HUD及双侧智能风口显示屏。作为改款的新车,其配置方面将进行升级,云辇-A智能空气车身控制系统将由单腔升级为双腔空簧悬架,同时近距离代客泊车功能或将在该车上首次实现量产。

动力方面继续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其前交流异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后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230kW,预计续航将与现款保持一致。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