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获轻松停车新技术专利

汽车 盖世汽车    2024-02-27 14:3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汽车制造商丰田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申请一项新技术专利,使汽车的四个车轮可以侧向运动,同时实现不同的运动角度以方便停车。

丰田.png

图片来源:美国专利商标局

 

由于健康危机导致全球经济衰退,主流汽车制造商们面临诸多困难。从内燃机汽车到零排放移动出行解决方案的过渡顺利进行,但由于不同的市场条件,各公司在这一过程中面临着障碍。因此,无论谁推出突破性技术都将占据上风,因此各大汽车制造商向有前途的初创企业投资。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商,丰田一直在不断投资于未来技术以及电气化相关的研发。

侧向滑入平行停车位可以减少多次转弯进入狭小停车位的麻烦。虽然辅助技术的进步带来了自动停车功能,但并不适合所有人。

丰田新专利使汽车四个轮子都以横向方式转动,允许侧向移动。车轮还可以旋转,以确保零转弯半径甚至对角线运动。该专利的图像解释了如何将每个轮子移动到一个结构上,以实现大角度旋转,就像办公椅上的脚轮一样。

每个车轮都有自己的轮毂电机,位于车身内部,因此360度转弯可能会受到限制。 该专利还展示了如何利用转向信号来实现新的运动角度。

电动汽车的未来

消费者都在展望未来,特斯拉的崛起就是证明。每个汽车制造商都采取了电动汽车(EV)路线,并至少推出一款原型车型。印度目前也拥有3款纯电动汽车:现代Kona Electric、塔塔Nexon EV和MG ZS EV。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