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暂停交付F-150 Lightning

汽车 盖世汽车    2024-02-27 09:3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在2月23日表示,已停止所有2024款F-150 Lightning的交付工作,并对一个未具体说明的问题进行质量检查。

福特表示,该公司已经从今年2月9日起停止交付,该公司并未透露将于何时恢复交付,其发言人也拒绝透露有关正在检查的质量问题的信息。

福特在上个月表示,由于市场对电动汽车的需求有所降低,该公司将减少F-150 Lightning的产量。

1633710304621.jpg

图片来源:福特

 

福特在2月23日表示,F-150 Lightning的生产工作仍在继续。今年1月,该公司表示将从4月1日起,将密歇根Rouge电动汽车中心的生产削减至一个班次。去年10月,福特曾暂时削减了电动汽车工厂三个班次中的一个班次。

福特在去年12月告知供应商,该公司计划从今年1月开始每周生产约1,600 辆F-150 Lightning电动皮卡,大约是之前计划的3,200辆的一半。

2023年,福特在美国售出了24,165辆F-150 Lightning,同比提升55%。而F-150系列去年在美国的总销量大约为75万辆。

福特还表示,该公司已经于上周开始向经销商交付首批2024新款F-150汽油皮卡。该公司称:“随着我们彻底完成上市前的质量建厂,以确保这些新款F-150能够达到我们的标准,我们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加大交付量。”

此前有报道称,自去年12月开始生产以来,福特位于密歇根州南部的仓库里停着成百上千辆2024款汽油动力F-150皮卡。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