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2.8万元起,坦克700Hi4-T正式上市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4-02-27 09:41

2月26日,行车视线从坦克官方获悉,坦克700Hi4-T正式上市,加上此前发布的限定版车型,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为42.8-70万元。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插电式混合动力非承载式SUV,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P2电机。新车亮点包括搭载大排量混动系统、专业越野装备、提升舒适性的主动悬架、豪华舒适的车内体验。

42.8万元起,坦克700Hi4-T正式上市
42.8万元起,坦克700Hi4-T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坦克700Hi4-T采用全新的“极境之力”设计语言,整体的造型比较有未来科技感和硬派越野风格。前脸采用横向的镀铬饰条装饰的格栅设计,内部做了熏黑处理。两侧的大灯组造型十分犀利,内部的LED灯组辨识度也很高,并且还包含了激光大灯作为选配。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设计视觉上提升了车头的冲击感。

42.8万元起,坦克700Hi4-T正式上市

车身侧面的造型同样比较硬朗,流畅的腰线设计突显出侧身的力量感,向外凸出的轮眉造型以及大尺寸的轮圈设计,彰显出车身的硬派越野氛围,同时新车还提供了电动侧踏板以及行李架组件。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90/2061/1952mm,轴距为3000mm。其接近角和离去角分最大别为37.8度和37.6度,最大涉水深度为970mm。

尾部的设计采用侧开尾门,外挂式的“小书包”也十分的精致美观,两侧矩形状的尾灯设计点亮后的辨识度也很高。值得一提的是,坦克700 Hi4-T的牵引套装包含12500磅前绞盘、2.5吨电动拖车钩+拖车取电口。

42.8万元起,坦克700Hi4-T正式上市

内饰方面,坦克700 Hi4-T依旧走坦克系列的豪华风格,银色的装饰板贯穿整个中控台及门板,车内有着大面积的皮质软包材质,以及车顶的麂皮绒材质,展现出高级感。该车支持多屏联动,包括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HUD抬头显示等。

42.8万元起,坦克700Hi4-T正式上市

另外,车内配备超广角纤云座椅,前后排标配通风、加热、按摩以及可调节羽翼头枕,前排还配备了独立腿托(全系标配10点穴位、10种模式、3级力度、2向腿托、4向腰托、3档通风、9档加热),后排座椅的靠背支持141°大角度调节。此外,该车将配备16扬声器的哈曼卡顿豪华音响系统。

42.8万元起,坦克700Hi4-T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坦克700 Hi4-T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P2电机组成插混系统,综合功率达到385kW,综合扭矩高达800N·m,传动系统匹配9挡手自一体混动专用变速箱,0-100km/h加速达到5秒级,NED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100km,WLTC工况综合油耗2.97L/100km。P2电机的动力补偿,填补发动机在常用转速区间的动力损耗,让驾驶者感受不到动力衰减,从容应对极寒、高温、高海拔。新车还支持3.3kW大功率对外放电,可以同时带动电烤炉、电暖炉等大功率用电器,同时,车内后尾箱提供220V高功率(2.2kW)电源接口。

此外,该车配备空气弹簧+CDC电磁减振器,其中空气弹簧可进行120mm行程调节,在CDC电磁减震器的配合下,悬架软硬度可实现每秒100次智能调节,保证高速稳定性,非铺装道路的舒适性。坦克700Hi4-T电子可断开式稳定杆,极限越野或脱困时可使车辆增加60mm悬架反跳行程,脱困能力增强。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