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提供更多选择 2024款奕炫新增车型2月26日上市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4-02-26 10:50

近日从东风风神从官方获悉,2024款风神奕炫新增车型将于2月26日上午正式上市。此前,2024款东风风神奕炫已正式上市,但暂推出1.5L 自动劲速版和1.5T 自动劲擎版,售价分别为售价7.79万元和8.79万元。

外观部分,2024款风神奕炫依然采用家族设计语言,车头部分的线条设计充满运动感,搭载大尺寸熏黑进气中网,下方采用两段式的橙色前唇,搭配造型系列的全LED大灯组,突显其运动基因。

侧面腰线和营造出一种俯冲感,搭载熏黑轮圈和橙色刹车卡钳,进一步体现运动属性。车身尺寸方面,奕炫长宽高分别为4670/1812/1490mm,轴距为2680mm。尾部设计和前脸部分相呼应,并搭载贯穿式LED尾灯组,同时还采用更加运动化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内饰部分,2024款风神奕炫搭载13英寸中控屏,内置WindLink X 2.0系统,支持OTA升级。此外,两辐式平底方向盘、车门饰板和座椅的细节部分还加入了橙色线条装饰。

动力方面,在售的奕炫车型提供1.5T涡轮增压和1.5L自然吸气两款汽油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7马力和125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00牛·米和158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在售的两款车型机均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