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狐考拉家庭版AIR上市 售价11.98万元拉低门槛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4-02-27 09:00

极狐官方消息,旗下考拉家庭版AIR车型正式上市,售价11.98万元。作为全新的入门产品,其维持在售车型的设计,并保留电动侧滑门设计,续航里程也同样维持在CLTC工况下的500公里不变。

考拉家庭版AIR车型正式上市,售价11.98万元

作为纯电动车型,考拉的前脸部分采用了封闭格栅设计,以及搭弧型日行灯的椭圆型大灯设计,同时在下方还通过不同色的设计勾勒出笑脸样式,使得其车身正面的观感显得十分可爱。

车身侧面考拉也走的是实用路线,为短前后悬加长轴距的设计,也带来了更大的内部空间。此外,这款车型还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和低风阻轮圈,配合异色车顶的配置,在视觉效果上表现不错。车尾部分考拉沿用了目前常见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尾灯内部还设置有C型光带,其后包围下方的设计则与前包围呼应。

内饰方面,考拉的中控部分为极简风格,中控部分配置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配置方面,家庭版AIR取消了一些主动安全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全景影像(更换为倒车影像)等等;此外,新车也取消了婴儿级抗醛苯净味座舱,不在配备亲肤内饰、音乐灯语、副驾背板腿托、沙滩座椅、后排遮阳帘以及后排出风口等等。

动力方面,极狐考拉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20kW的前电机,配备58.8kWh的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组,C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500公里,从30%-80%的充电时间仅26分钟。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