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狐阿尔法T5首次OTA升级 增拨杆换道等功能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4-02-27 09:00

极狐阿尔法T5近日(2月24日)迎来上市后的首次OTA升级,将解锁HWA拨杆换道功能,以及优化智能泊车、人机交互体验、HUD等功能。目前,极狐阿尔法T5共有四款车型在售,售价区间15.58-19.98万元。

本次OTA新增HWA拨杆换道功能,智能巡航辅助功能开启且时速在60km/h以上时只要轻拨转向拨杆,驾驶系统便能在确认变道条件后自动完成变道;优化泊车性能、优化HUD功能、人机交互优化礼、升级蓝牙钥匙账户登录功能。另外,还优化冷启动后的自动除雾策略,降低空调能耗。

外观方面,阿尔法T5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设计,格栅部分采用窄条幅式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接,拉伸该车的视觉宽度。同时,机舱盖上还带有隆起的筋线,而前线下方包围两侧还加入导流槽的设计来增加运动感。

车身侧面可见新车采用微微上扬的腰线,以及前后微微凸起的轮眉线条,配合隐藏式门把手,大大提升设计感。此外,该车还配备密辐式亮黑色轮圈,并采用红色刹车卡钳。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90/1936/1650mm,轴距为2845mm。车尾部分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内部带有熏黑处理,搭配尾门上的大尺寸扩散器十分动感。

内饰方面,阿尔法T5采用极简设计,中控部分除了多媒体大屏之外,并未配备单独的液晶仪表。此外,新车还搭载双辐方向盘,以及双色内饰配色。配置部分,新车提供6安全气囊、车顶内部毫米波雷达(检测车内后排生命体征)、高通8155芯片、四分区智能语音交互、256色氛围灯、全景天幕等。

动力方面采用纯电驱动方式,最大功率分为185kW和200kW两个版本,搭载的电池也有磷酸铁锂和三元锂两种版本。此外,新车还配备800V高压超充,可实现10分钟充电跑260公里。电池容量65kWh、79.2kWh、85.8kWh,提供520公里和660公里两种续航版本。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