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疑似智己LS5外形曝光 熘背式设计动感十足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3-03-06 11:44

 3月6日消息,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智己LS5的外观谍照,根据谍照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类似轿跑SUV的风格,车型要小于智己LS7。

 

01.jpg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与智己LS7相类似的设计,保持了家族风格的统一。车顶有2个凸起设计,应该会采用双激光雷达的配置,预计新车会搭载IM AD辅助驾驶系统,具备L2级别以上的辅助驾驶能力。

02.jpg

侧面部分,可以看到新车非常典型的轿跑SUV设计,整体采用了圆润的造型设计,车顶则呈现出下熘的设计。细节上,B柱配备了侧向视觉摄像头,还有隐藏式门把手设计等。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刹车卡钳,这不禁让人对其动力表现有所期待。

03.jpg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与LS7基本一致,而ISC智能交互灯光技术也有望配备。不过新车的内饰、动力配置目前还尚无消息。

目前,智己已经推出了L7和LS7两款车型,但整体销量表现较为一般。不知道这款定位相对入门一些的车型在推出后,能否提升品牌的销量。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