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年轻”而生,传祺影酷即将开启预售

汽车 汽车公社 2022-08-16 18:02

8月18日是影酷正式向市场宣战的一天,亦将是让传祺在年轻化的道路上再立风范的开始。

影酷对于广汽传祺的意义有多深远?其实是不言而喻的。自从大热SUV车型GS4陷入表现平平的困境,传祺品牌都在期待一款可以继承其衣钵,却有着自己独特之处的全新SUV。

作为“影”字辈的第二款,我不敢轻易下结论说,影酷就是下一个爆款车型,但从亮相以来,当广汽传祺逐渐揭开影酷背后的故事,包括设计、科技、操控在内的所有细节时,我相信,大多数人心中已经有了一番答案。从影豹上市热销至今,学回向自己举刀的传祺,着实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

为“年轻”而生,传祺影酷即将开启预售

如今,在经过重重解密后,顶着“未来科技先锋SUV”名号的影酷也将于8月18日迎来正式的预售。凭借炫酷外观、超长续航、先进科技、极致驾控等综合实力带来的硬核体验,影酷或将成为年轻人的第一台科技伙伴,开启更美好的未来出行生活。

回顾过去几个月的点点滴滴,我们确实能看到影酷各个方面较为突出的产品优势。

首先,作为广汽传祺品牌年轻化转型的重磅产品,影酷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EMKOO概念车型的科技工业美学设计语言,科技、前卫、势能,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审美。跃迁光栅、启示之眼大灯、量子光剑尾灯等吸睛元素配合影酷蓄势待发的动能,无论在哪里都是独一无二、最潮最酷的座驾,备受年轻人喜爱。

1061653305090_.pic_hd-2

除了外观酷,影酷内里也大有乾坤。通过使用东方文化“圆”的符号设计,创造了蓄能卷轴设计的车机屏幕,将科技与中国传统美学完美兼容。同时,晶粹电子换挡、拨片门锁等等一系列独出心裁的设计,更让注重品质与细节的新时代年轻人大呼高级,圈粉无数。

在动力上,传祺影酷则会提供三种可选,分别是2.0ATK高效阿特金森发动机+GMC 2.0第二代机电耦合系统、钜浪动力1.5TGDI发动机+7WDCT,以及钜浪动力2.0TGDI发动机+8AT变速箱,全面满足年轻人动力的不同需求。而在油价高企的当下,影酷混动版更是让众多年轻人实现了澎湃动力与极致省油的兼得。

尤其是影酷混动版,不仅可实现多挡多模式驱动和大扭矩输出,系统效率和能量管理最优化,亦可带来十分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6

就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影酷曾在钜浪混动一箱油极限测试中,历经三省八市,克服路况地势复杂、昼夜温差大、超高强度行驶等一系列极限挑战,以一箱油最长跑1711km,百公里油耗3.2L的亮眼成绩,诠释了极致的省油科技。到了7月份,在传祺混动家族一箱油征服塔克拉玛干无人区过程中,影酷面对最高达46℃的天气开启空调情况下,又取得了平均4.28L/100km的超低油耗。

当然,对于不少热爱驾驶的年轻人而言,看着年轻的影酷其实也有着不俗的驾控乐趣。

在不久前举办的影酷驾控体验营中,凭借钜浪混动起步采用EV模式的优势,影酷在实测中取得0-60km/h加速3.9s的最好成绩,起步响应更是≤0.23s,这样的表现足以助力车主在绿灯起步时夺得先机。

航拍4 拷贝-opq280715891

而得益于搭载广汽正向开发的“钜星底盘”技术,凭借“韧、顺、稳”的底盘特性,影酷在麋鹿测试中,最高以78km/h的速度顺利通过,展现出强大的操控稳定性,实现了速度与动态表现的平衡。在日常使用中,影酷真正能做到“人车合一”,随心所“驭”,也能及时助力驾驶员紧急躲避风险,提升驾驶过程中的安全性,实属SUV中的驾控“王者”。

至于智能化体验上,通过搭载全新升级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影酷具备ADiGO SPACE和ADiGO PILOT两大系统,分别聚焦智能座舱和智能驾驶两大核心场景实现了全新进化。以智能管家式领航科技体验,满足消费者对未来智能用车的想象。

通过搭载ADiGO PILOT系统,影酷实现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能力。同时还聚合了记忆泊车、遥控泊车、融合泊车、一键泊出等功能,从而彻底攻克了停车难题,让车主不再为停车犯难。尤其是所具备的1000米超远距离记忆泊车功能,更能极大方便车主停车取车。

为“年轻”而生,传祺影酷即将开启预售

在智能座舱方面,影酷搭载同级领先的 14.6吋超级大屏,搭载行业顶级高通骁龙8155芯片,更拥有同级独有 3个OMS乘客监测系统+1DMS 驾驶员监控系统,通过融合星灵软硬件架构,让影酷ADiGO SPACE智能座舱的智能实力远超同级,也让座舱系统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聪明的智能体验。

总之,在此前的盲订过程中,影酷就已在半个月的时间内,获得超过1万张的订单,那么,随着影酷正式开启预售,相信秉承“年轻人第一台科技伙伴”初衷的影酷,或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关注,以更为出色的战绩为传祺带去跃迁的领先优势。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