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年不断进化,奕泽家族新增两款车型

汽车 汽车公社 2022-08-13 10:27

四年的时间,是拐点,也是新的起点,运动SPORT版和奕享CARE版两款新车的上市,也赋予了奕泽家族新的卖点和销量支点。

去年6月,全新奕泽IZOA双擎版正式上市,作为一汽丰田曾经的第一款TNGA车型,有了混动版本的加持,新车在小型SUV市场更是如虎添翼。

至此,奕泽家族形成包含燃油、混合动力、纯电动三大动力形式的家族品牌。在中国市场,一汽丰田的产品矩阵可谓电气化转型的典型标杆,不仅实现了混合动力车型持续热销,传统燃油领域也是持续发力,纯电动市场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微信图片_20220812170334

8月8日,奕泽传统燃油产品矩阵新增了运动SPORT版和奕享CARE版两款车型,其中,运动SPORT版售价16.58万元,奕享CARE版售价15.98万元,配置多项升级,进一步丰富了奕泽IZOA家族产品阵营。

前几年,燃油版的奕泽就一度被冠以“最美小型SUV”的美誉,先锋实力与紧跟潮流的姿态,吸引了一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运动SPORT版和奕享CARE版两款车型的推出,也是一汽丰田迎合新时代消费需求、满足多元化购车与用车需求的务实之举。

微信图片_20220812170341

作为一汽丰田TNGA架构的首款车型,奕泽IZOA以大胆革新的魄力和先锋时尚的基因,拒绝同质化,致力于成为时代潮人的个性座驾。如今最新上市的运动SPORT版和奕享CARE版两款车型,同样也颠覆了传统SUV的造型认知——

独特的SEXY DIAMOND钻石结构设计,丰富立体的钻石棱线,勾勒出性感轮廓,营造出别具一格的动感锋芒。低重心前脸配合耀翼LED组合式前大灯,以及隐藏式后门把手、LED组合式尾灯等细节设计元素,令奕泽IZOA的都市前卫气息更加浓厚。

162331957369298

此次上新的两款特别版车型,配置方面也是颇有诚意,让产品体验更上层楼。

运动SPORT版,在2.0L汽油奕驰版基础上,搭载了全新的专属运动套件,包括轮眉、熏黑轮毂、亮色保险杠装饰条、亮色车侧装饰条等,以更加深邃炸裂的运动美学风范。

内饰上也采用了更具视觉冲击力的黑白型格运动座椅,与熏黑处理的运动套件相得益彰,营造表里如一的运动气息。

微信图片_20220812170345

奕享CARE版则进一步强调了体贴与温馨,在2.0L汽油奕享版的基础上,奕享CARE版配备了时尚靓丽的黑×蓝双拼色专属皮质座椅,升级了驾驶席10向电动调节、驻车雷达、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配置,极大提升了实用性和舒适性。

不仅如此,在主/副驾驶位,奕享CARE版还采用了加大化妆镜的遮阳板,让女性用户更加便捷地进行化妆和补妆,算是较为贴心的一处细节设计了。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两款特别版车型之外,目前在售的2.0L汽油奕动版、2.0L汽油奕行版、2.0L双擎奕行版等车型上搭载的8英寸多媒体显示系统,也将升级为支持苹果CarPlay的新一代车机系统,在智能互联方面也是毫不逊色。

微信图片_20220812170616

在大家都较为关注的动力方面,两款新车搭载丰田2.0L发动机,高刚性低重心车身,ACA主动转向辅助系统,再配合上由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组成的“四轮独悬”,让奕泽在操控性与舒适性上都不输同级。

从2018年到2022年的四年时间里,奕泽家族始不断进化,不断深耕中国合资车市。四年的时间,是拐点,也是新的起点,运动SPORT版和奕享CARE版两款新车的上市,也赋予了奕泽家族新的卖点和销量支点。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