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旗H9+上市启动 轴距加长200mm/提供专属定制

汽车 pcauto 2022-05-12 13:4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红旗H9(询底价|查参配)+卓越定制版上市启动,但其尚未公布新车的具体售价。新车作为红旗H9车型的加长版本,整体的设计与红旗H9相似,在配置上将更加的豪华,并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定制策略。

外观方面,新车作为H9的加长车型,前脸设计完全参照红旗H9而来,「高山飞瀑、中流砥柱」的进气格栅尽显豪华气场。在配色方面,即有庄重的丹砂黑色,更有黑与红、白与红、白与蓝等雅致双色组合,展示其端庄典雅的姿态。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度为5.34米,轴距为3260mm,相比普通版轴距加长了200mm,为后排乘客带来超过1.1米的腿部空间。同时,在车辆的B柱增加了专属LOGO,有助于强调身份的象征。

该车的尾部同样采用贯穿式的尾灯造型,点亮后的效果具有十分深邃的层次感,延续沉稳、大气的设计风格。

走进车内,座舱采用了中轴式的布局,前后贯通的中扶手造型,加上蓝白搭配的颜色,呈现出清新淡雅的内饰氛围。同时车辆通过大量木纹、皮革和镀铬材质进行点缀,让车内也凸显出该有的奢华。

此外,全液晶的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也同样兼备,也为该车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同时,车门上可以选择山水、梅花、白玉兰等刺绣,以及不同的音响纹路等,让乘客体验到与众不同的尊贵感。

车内还采用300余颗点阵灯光组成的「旗晖星空」顶棚,同样使用大面积的非遗刺绣进行点缀,与精美的内饰相得益彰。

座椅方面,新车相比红旗H9要更加奢华,采用2+2式行政座椅布局,同时中央通道增加后排控制面板和储物格,以及前排座椅后方的娱乐触摸屏,进一步照顾后排用户的乘坐感受。

同时,两个座椅中间还配备了车载冰箱,打开后拥有专门放置香槟和香槟杯的位置,为用户提供丰富的配置进行定制选装。

安全方面,新红旗H9+拥有自主研发的「9H」坚甲车身,并配置8个安全气囊与双「80」安全轮胎。同时,以全车5个摄像头、3个毫米波雷达与12个超声波雷达支撑的19项驾驶辅助功能,搭配主动刹车辅助系统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有助于行驶安全的提升。

除此之外,新红旗H9+还采用了健康环保的车内用料,以「C-ECAP白金级」生态空间和国家「CN95智慧健康座舱9A级认证」技术,为用户带来清新高洁的空气环境。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3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同样是前双叉臂,后梯形控制臂多连杆的独立悬架。

编辑点评

新车在本就定位豪华的H9车型上继续升级,轴距的加长不仅可以带来实质性的乘坐提升,更是展示出强大的品牌面貌。同时通过多种美学版本与丰富的文化元素定制组合,为用户带来独具个性的整车设计,这无疑是高端用户较为合适的选择。

(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