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万级新三好SUV,2022款博越到店实拍

汽车 pcauto 2022-05-11 08:47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说到中国SUV市场中销量破百万的车型,就不得不提吉利博越,2016年博越的上市正式拉开了吉利在SUV市场的新征程,而在六年后,吉利汽车为我们带来了2022款的博越。相较旧款,他的改变究竟在哪,今天就通过我们的到店实拍一一揭晓。

本次2022款博越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许多升级,前脸用上了吉利4.0能量音弦前格栅,16根高亮镀铬,如振动的音弦传递能量迸发激情。

大灯采用了光矩晶钻LED设计,内部灯列立体排布。全新光带式LED日间灯,为整车增添高端气质。

来到侧面,硬朗的腰线以及悬浮式车顶设计均得以保留,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9mm,1831mm和1694mm,同时坐拥2670mm的超长轴距。

本次实拍的智雅型搭配19英寸型格铝合金轮毂,搭配规格为225/55 R19的静音轮胎,保障了乘坐舒适性。

车尾部分运用了大量横线设计,凸显尾部层次感,让尾部看起来更立体。

来到车内,内饰采用了米色+棕色的双拼设计,营造大气稳重的轻奢驾乘氛围,置身其中,坐享其程。

三幅式方向盘,搭配人体工学电子挡杆,轻松实现挡位无顿挫切换,带来行云流水的驾驶体验。

纵观内饰,你会发现博越在方向盘,顶棚,中控台等20处+用上了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覆,全方位考虑人车接触的每个细节,让乘员始终处在舒适的驾驶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2022款博越使用的是“超零压能量座椅”,采用亲肤科技皮质面料,无论是触感还是乘坐体验,都更加舒适。

博越还搭载了全景星空天窗,大面积玻璃采光,最大采光面积达到0.685㎡,46.1%的玻璃面积占比,宽阔视野尽揽盛景,满足视觉享受,也能时刻舒享。

作为一台主打家用的SUV,后备箱的容积十分可观,同时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进一步拓展了后备箱空间。同时全车拥有多处储物空间,满足日常收纳需求。

动力方面,2022款博越搭载同级唯一的1.8TD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动力强劲,是最适合A级SUV的黄金动力。同时匹配7DCT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7%。

2022款博越共推出智享型、智雅型两个配置,售价分别为10.28万元、11.28万元。多处升级之后的博越,也成为了拥有“好颜值、好舒适、好品质”的“10万级新三好SUV”(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黄冉东)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