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西五十铃铃拓汽油版上市 售13.68-18.28万元

汽车 pcauto 2022-05-11 13:4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5月10日,2022款江西五十铃铃拓(询底价|查参配)汽油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不同车型,官方指导售价13.68-18.28万元。官方还表示,截至6月30日,预订五十铃铃拓的用户可享受赠送三选一礼包,分别是升价行李架+手动帐篷的野奢套装、车斗平盖的悦途套装、侧风翼+货箱宝的风范套装。

2022款江西五十铃铃拓汽油版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驱自动领尚版 13.68
2驱自动领耀版 14.68
2驱自动领尊版 15.68
2驱自动领臻版 16.68
4驱自动领尚版 15.28
4驱自动领耀版 16.28
4驱自动领尊版 17.28
4驱自动领臻版 18.28

 

五十铃铃拓新车是继D-MAX之后,江西五十铃的第二款合资皮卡车型,其产品定位于瑞迈和D-MAX之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和D-MAX几乎相同的设计风格,前格栅加入了大量的镀铬装饰,并与两侧的灯组相连。大灯造型锋利,内部为远近光分体式设计。车尾造型同样方正,后泊车雷达作为标配出现,倒车影像则是高配车型的专属。其车身尺寸为5295×1860×1775mm,轴距为3095mm;货厢尺寸为1480×1530×480mm。

内饰方面采用较为实用的设计风格,沿用了D-MAX的设计。在配置方面,其标配了前排双安全气囊、货厢宝以及侧踏板,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皮革座椅、中控彩色大屏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

配置上,铃拓汽油版车型将搭载包括蓝牙钥匙&无钥匙进入、亿连人机交互系统、后方穿行预警(RCTA)、蓝牙/车载电话、四门车窗自动关闭、主/副驾驶座双安全气囊、360度环视影像等在内的诸多丰富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可承受500N·m的扭矩。(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