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eddarTech发布车规级固态数字光束转向解决方案LeddarSteer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5-10 18:48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ADAS和AD传感技术公司LeddarTech®宣布正式发布数字光束转向解决方案LeddarSteer™,专为LiDAR智能传感器开发商和一级和二级汽车供应商设计。

 

leddar.png

图片来源:LeddarTech

 

数字光束转向是指改变激光雷达中激光脉冲的方向。使用堆叠的交替液晶单元和偏振光栅可以在特定波长上以不同角度引导光,以扩大LiDAR视野,同时最大限度地提高其性能,从而实现LiDAR的数字光束控制。

LeddarSteer数字光束转向的具体优势如下:软件控制的即时调整;逐帧调整;预设或自定义配置;易于设置和界面;电压控制转向;多种激光雷达应用;兼容多种LiDAR架构;使一台LiDAR能够处理多个用例;视野可针对各种动作进行调整,包括转弯、出口、变道和斜坡;高速公路和城市驾驶使用相同的激光雷达;减少传感器数量,节省成本;汽车级固态技术,显著提高MTBF(平均故障间隔时间)。

LeddarSteer可以无缝集成到现有LiDAR,以扩大视野或集成到新的LiDAR开发中。通过将激光功率集中在感兴趣的小区域,该解决方案可提供增强的信噪比,同时降低LiDAR组件的尺寸、成本和复杂性,并保证或增加像素数和分辨率。

LeddarTech首席执行官Charles Boulanger表示:“十多年来,LeddarTech一直是开发传感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帮助客户提供高性能的ADAS和AD传感器。LeddarSteer是唯一一款专为大规模生产而设计的数字光束转向智能组件,具有最苛刻的3D传感应用所需的灵活性、可靠性、成本、尺寸和性能。”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