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6.99万元起售,最大续航里程750公里,配魔毯功能,岚图梦想家正式上市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22-05-10 18:21

企业供图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晓梦)5月7日,全球首款电动豪华旗舰MPV岚图梦想家正式上市,七座版售价为36.99万-43.99万元,更推出私人定制版车型,起售价为63.99万元,用户可通过岚图汽车App预定。据了解,岚图梦想家拥有17项MPV首搭技术,21项同级领先技术,自4月7日开启预售,该车型已收到超4000个订单,预计将于今年三季度开启交付。

岚图汽车CEO兼CTO卢放表示:“岚图梦想家是生而不同的全新物种,将开创电动MPV这一新品类,也将建立起电动豪华MPV新标杆,引领MPV进入电动化、智能化的新时代。岚图梦想家是一款宜商宜家的车,岚图已与多家头部企业签订购车协议,岚图汽车也将助力每一个企业的梦想,为用户创造价值,共绘美好中国梦。岚图汽车会继续践行国内最好的服务标准,让每一位车主都成为MPV上的MVP。”

企业供图

私人定制版,岚图梦想家分为“梦”系列、“想”系列、“家”系列,售价分别为36.99万元、38.99万元及43.99万元。区别于以往传统燃油MPV,岚图梦想家诞生于ESSA原生高端智能电动架构,是基于全球首个双动力高端原生电动架构打造的MPV。ESSA为国内电动汽车首个完全自主模块化架构,具有天生智能、极致安全、随心操控、全方位舒适四大优势。岚图汽车新一代动力系统“岚海动力”便搭载于ESSA架构,是目前唯一的双动力技术平台。“岚海动力”可支持高性能纯电和智能多模驱动两种动力方案,分别应用于岚图梦想家0碳版、岚图梦想家低碳版。其中,高性能纯电驱动技术搭载行业效率最高的八层扁线电机,提高电机功率和效率。智能多模驱动技术则采用东风自研1.5T GDI“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热效率达41.07%,同时匹配可智能切换的动力模式,支持特定场景下的发动机直驱。得益于智能多模驱动技术,岚图梦想家低碳版可油可电,工信部综合油耗低至1.99升/百公里。

其中,岚图梦想家0碳版搭载最大功率为160千瓦/160千瓦的前后双电机,峰值扭矩为62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为5.8秒,电池最高支持230千瓦功率快充,20%-80%电量时充满仅需约20分钟,标准续航版CLTC续航里程为475公里,长续航版CLTC续航里程为605公里。岚图梦想家低碳版搭载最大功率分别为130千瓦/160千瓦的前后双电机,峰值扭矩610牛·米,百公里加速6.6秒,WLTC续航为750公里。两款车型极速最高可达200公里/小时。

企业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相较于传统MPV,岚图梦想家轴距达3200毫米,标配豪华双侧电滑门,拥有灵活自如的2+2+3七座和私人定制版的2+2四座布局。岚图梦想家满载7人无需放倒第三排,仍可轻松装载四个24寸行李箱。同时,全车提供 41 处储物空间,得益于电驱系统的优势,0碳版车型提供40升的前备厢。而作为一款MPV车型,岚图梦想家配备零重力宽适座椅,第二排独立座椅拥有70°大角度电动腿托及最大后旋角度155°靠背,同时配有睡眠头枕,具备3档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而在行驶静谧性上,岚图梦想家全车多达80余处隔音降噪设计,让车内噪音在60公里/小时、80公里/小时、120公里/小时行驶下,比超豪华行政级轿车更低。

此外,作为全球首款搭载空气悬架+CDC、具备魔毯功能的新能源MPV,岚图梦想家通过智能调节减振器阻尼,实现行政级轿车的驾乘质感。高速时空气悬架自动降低车身高度,降低风阻及能耗,上下车或取放行李时,车身高度降低,带来尊贵的仪式感。岚图梦想家还拥有铝合金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的百万级底盘实力,相较于传统燃油MPV,实现了车辆通过性、行驶稳定性、乘坐舒适性与上下车便利性的有效平衡。

企业供图

作为全球最智能MPV,智能化也不能缺席。岚图梦想家MPV率先搭载高通8155旗舰级车载芯片,并配备1.4米无界贯通式智能三联屏,主驾和副驾可相互推送导航、音乐等信息。而全车搭载的5个毫米波雷达、7个摄像头、12个超声波雷达,支持26项高级驾驶辅助功能,包括打转向灯自动变道、全场景自动泊车、远程遥控泊车等功能,是MPV中首个搭载L2+级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

作为继FREE后岚图汽车推出的第二款战略车型,岚图梦想家填补了现有MPV在智能、性能、舒适、豪华方面的缺失,未来的MPV们将以岚图梦想家为起点,开启低碳出行和高端向上的发展阶段。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