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CE和ZincFive合作开发行业首个微电网解决方案 可用于电动汽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5-09 17:0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氢能和能源即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Kaizen Clean Energy(KCE)宣布与用于即时电力应用的基于镍锌电池的解决方案供应商ZincFive®达成合作,共同开发一种集成分布式能源解决方案,以用于电动汽车(EV)充电、氢燃料补充,以及电网和关键资产(包括数据中心)的备用电源。

Kaizen.jpg

图片来源:Kaizen Clean Energy

 

KCE的集成解决方案包括其经过商业验证的氢气发生器、ZincFive的即时动力镍锌电池和PowerCell的燃料电池,其中PowerCell是用于固定和移动应用的燃料电池堆和系统的全球供应商,为客户提供模块化、可扩展、可持续和经济的燃料补充即服务。

该解决方案可实现:具有最低交付成本和低固定电力成本的氢燃料,消除需求收费风险;在一个40英尺的可移动集装箱式解决方案(孤岛或并网)中,每天可生产2,300公斤的氢气(相当于38兆瓦时的可用能源);提高安全性,且没有电池热失控的风险,并现场仅储存少量氢气;KCE的“即服务”合同协议无需资本成本。

KCE联合首席执行官Robert Meaney表示:“很高兴与ZincFive和PowerCell达成合作,这两家公司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环境管理价值观与我们的企业价值观一致。将ZincFive的直接动力电池电化学、PowerCell的燃料电池与我们的氢气发生器相结合,可以在最小、最安全、最具成本效益的空间内实现最佳的电力和能源性能,满足行业对分布式、安全、可靠和经济的氢气和能源的需求。”

ZincFiv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im Hysell表示:“将ZincFive的可持续和高功率镍锌电池解决方案与KCE独特的氢气发生器相结合,将显著降低使用氢气作为能源产品的成本。随着对分布式电源的需求不断增长,ZincFive对与KCE合作的集成电源解决方案非常有信心。”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