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将于5月7日上市 岚图梦想家私人定制版官图发布

汽车 pcauto 2022-05-07 08:4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岚图梦想家(询底价|查参配)私人定制版官图曝光,并将于5月7日正式上市。该车此前已开启预售,七座版预售价38-48万元,私人定制版预售价60万元起。岚图梦想家基于ESSA原生智能电动架构打造,并将提供纯电动和增程混动两种动力形式可选。

外观方面,新车格栅采用与岚图FREE类似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直瀑式的饰条为车辆增添不少气势,贯穿式日行灯与Logo的融合也十分精妙。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15/1980/1810mm,轴距达到了3200mm,车身参数甚至比丰田埃尔法都要大一圈,整体现场观感非常具有体量感。尾部的设计就比较简洁,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视觉效果就没有那么的突出了。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连屏设计,并在内饰整体采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档次感无太多可挑剔的。另外,空调控制区域也采用了触摸式的交互方式,可谓豪华和科技感兼备。同时新车将5G车载光速娱乐及办公系统、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并支持整车OTA功能。

相比梦想家七座版,私人定制版第二排的配置更为丰富,配备了睡眠头枕、独立智控扶手屏、旗舰车载冰箱等。同时,座舱内增加了隐藏式升降电视、可升降扬声器、空调控制面板等豪华配置。

私人定制版还增加了专属logo门柱饰板和后排实木地板,配合头等舱般的航空座椅,带来更为舒适的乘坐体验。

动力部分,岚图梦想家提供纯电动和增程式混动两种动力形式,两种车型均为双电机四驱系统布局,其中纯电版最大功率320kW,峰值扭矩620N·m。增程版最大功率290kW,峰值扭矩610N·m。其中,纯电版百公里加速时间5.9秒,增程版百公里加速时间6.9秒。

悬架形式为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同时配备带魔毯功能的空气悬架+CDC减震技术。(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