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零跑C01要做行业的颠覆者?

汽车 汽车公社 2022-05-17 09:44

零跑C01注定是个搅局者。

中大型车、CTC技术加持、3.66S百公里加速、18万起售……

零跑C01注定是个搅局者。

图片9

近日,零跑C01正是开启了预售工作,新车共发布500标准续航版、606长续航版、717超长续航版及630 Pro性能版、630 Pro+高性能版5个配置版本,预售价格区间为18万-27万。同时,零跑汽车针对C01推出“0元预定”C位礼遇,预售期间下订,首任车主可享三电终身质保。

不出所料,新车一经亮相就引发了不小的市场反响,据零跑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在预售开启短短四个小时之后,零跑C01的预定订单便突破了2万辆。

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因为零跑C01独一无二般的存在。

与燃油车相比,同价格区间只能买到中级车,零跑C01中大型车的身份自然更胜一筹,更可况在静音、舒适以及智能化层面遥遥领先;同电动车相比,零跑C01依然能够以更大的驾乘空间和更实惠的价格取得竞争优势,再加上CTC技术的加持,零跑C01将有着更大的胜算。

图片10

零跑C01是全球首款搭载无电池包CTC技术的电动车。在该技术加持下,零跑C01相比传统方案,零部件数量减少20%,整车减重15kg,电池布置空间增加14.5%,电量高达90kWh,综合工况续航提升10%,最高可达717公里。

电池技术全球首创,电驱技术亦打破常规。零跑C01搭载业界首款可变架构油冷电驱,最高转速16000rpm、综合效率88.5%、重量85kg、功率200kW、峰值扭矩300N·m-500N·m,设计寿命超过100万公里,拥有行业领先的效率、功率密度、静谧性和可靠性。四驱版本搭载两台油冷电驱,最大输出功率400kW,最大扭矩720N·m,630 Pro+四驱高性能版百公里加速仅3.66秒,同级领先,堪比超跑。

除了在动力系统上极具优势之外,在智能座舱方面,零跑C01也有着独特之处,新车搭载一颗8155芯片,三屏联动;行业首创Face ID人脸识别启动技术可自动关联25项设置,匹配用户习惯;行业中首次搭载安卓虚拟机,热门应用兼容率超99%。率先搭载OPPO智能车联,支持OPPO手机互联,亦能通过OPPO手表控制车辆。苹果用户也可通过iWatch实现智能车控,通过Siri语音唤醒C01,对车辆进行解锁、上锁、一键寻车等功能操作,让用户畅享抬手即得的控车体验。

图片11

此外,零跑C01还标配Leapmotor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标配28个高精感知硬件,23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可实现NAP智能领航辅助、AR实景导航、APA智能泊车等功能,这样的实力加上5050*1902*1509mm的车身尺寸,以及2930mm的轴距、496L同级最大后备箱空间,让零跑C01拥有了傲视群雄的实力。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