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开发变形方向盘 提供卓越的驾驶体验和舒适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5-05 17:32

盖世汽车讯宝马致力于提供引人入胜的驾驶体验,但也提供7系这样的豪华产品。那么,该品牌是如何实现驾驶体验和舒适度两全其美呢?一项新申请的专利可能给出了答案。

图片1.png

(图片来源:宝马公司)

 

据外媒报道,该公司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提交一项专利申请,详细介绍了一款外观普通的方向盘,轻轻一按开关就可以变成轭状。

该文件描述了一个圆形方向盘,可以通过操作致动杆,轻松改变其形状。该致动杆的位置,接近用于调整方向盘高度和距离的操作杆。

文件中接着解释,这个致动杆可以手动操作,也可以安装一个按钮,对该机械装置进行电子控制。无论是哪种方式,通过这项新发明,可能有助于实现独特的双重目标。在舒适模式下,通过传统的方向盘形状,使驾驶员感到更放松;当切换到运动模式时,汽车可以呈现出带有轭状设计的宇宙飞船的感觉。

当然,目前还不能确定这一理念是否会真正投入生产。现在宝马正在进行至少三种替代方向盘设计,似乎很快将推出一种全新的转向控制系统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