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常州工厂受疫情影响 理想汽车4月交付4167辆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2-05-03 18:58

日前,行车视线从理想汽车官方获悉,其公布了今年4月的交付量。据悉,理想汽车在今年4月共计交付了新车4167辆,相比去年同期有所降低,主要是因为常州工厂受疫情的影响较大,导致本月的交付量有小幅下降。

常州工厂受疫情影响 理想汽车4月交付4167辆

由于疫情的影响,理想汽车对于部分用户新车交付延期发表了说明。表示交付延期的主要原因是江浙沪地区的供应链企业无法供货,理想汽车将努力把延期控制在3周以内,这对4月份的生产造成很大影响。

常州工厂受疫情影响 理想汽车4月交付4167辆

理想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沈亚楠表示,理想汽车正与供应链企业一起努力,希望能在满足疫情防控的要求下,可以积极恢复产能,缩短全国理想ONE用户的提车等待周期。与此同时,主打全尺寸SUV市场的理想L9也即将上市销售,进一步将理想汽车的产品矩阵扩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