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63前脸的轿跑车? AMG携说唱歌手合作打造概念车

汽车 pcauto 2022-05-03 19:2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梅赛德斯-AMG公布了几张全新概念车的预告图。这款车的来历颇为特别,是梅赛德斯-AMG携手黑眼豆豆组合的主唱Will.I.Am共同搭载一款全新的概念车。作为梅赛德斯-AMG电气化车型大使,Will.I.Am在去年9月已经和AMG合作发布梅赛德斯-AMG GT 63 S E Performance,而这次双方再次合作打造的概念车将于5月5日正式发布。

从公布的预告图来看,这款车虽然是一款coupe,但竟然拥有酷似G63的前脸,而修长的发动机舱和较短的座舱布局,又有几分老式豪华双门轿跑的气韵,不禁令人想起到停产多时的奔驰S级Coupe。这种复古方脸+修长轿跑的奇特组合,也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此前由已故时尚设计师Virgil Abloh与梅赛德斯-迈巴赫所打造的Project MAYBACH。

有关该概念车的动力参数,官方尚未有任何披露。由于S级轿跑已经停产,而且该车也没有提供电气化的动力总成。因此这款车的动力不排除会来自去年慕尼黑车展上首发的插混车型AMG GT 63 S E Performance。作为参考,该车的动力系统由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最大马力843Ps(620kW),总扭矩为1400N·m,在2.9s内就能够完成零百加速,最高时速能达到315km/h。(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杨嘉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