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大通MAXUS MIFA 9将于6月交付 并将出口海外

汽车 pcauto 2022-05-03 18:5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上汽大通宣布MIFA 9全系产品将于6月下旬进行批量交付,官方表示目前首发款限时锁单中。新车定位为中大型MPV,并已经在去年广州车展期间亮相,官方指导售价为26.99-37.99万元。另外,新车也将于今年下半年出口欧洲、澳洲及美洲市场,欧盟区售价为5.999万欧元,英国售价为4.999万英镑。

MIFA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通过折线勾勒出高耸的车头,搭配参数化处理,配合全新的大灯组结构,整体风格简洁,充满未来感,诠释了“太空船”的设计语言。整车尺寸达到长5270mmX宽2000mmX高1840mm,轴距为3200mm。

内饰方面,官方声称其设计灵感来源于“太空舱”与古典“东方神韵”的交汇碰撞,实现实用主义和美学的融合。可以看到概念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多媒体触控联屏,配合两侧的电子后视镜显示屏,以及造型科幻的矩形方向盘,整体内饰氛围科技感十足。

新车将搭载全新一代蜘蛛智驾平台技术,并通过全座位OMS智能检测等车机、云端、用户的复杂科技支撑,可实现后排VIP座椅姿态多种切换,为用户营造多人移动空间的车内智能体验。其中,全座位OMS智能检测功能,可精确识别每个座椅的乘客身份。

动力部分,量产版车型将搭载前后双电机,可输出最大功率500kW,峰值扭矩为900N·m,并有望采用固态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可达800km。(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杨嘉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