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创汽车公布4月订单量 共计3084台

汽车 pcauto 2022-05-03 19:1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合创汽车公布4月订单量,共计3084台,同比增长6500%,目前合创有两款在售车型,分别为合创Z03和合创007。

合创Z03采用了战力美学的设计语言,并融入大量犀利的线条,带来极具战斗气息的外观造型。前脸两侧使用了三角造型的的大灯组,配合灯组内部的LED光源,进一步的提升科技感。此外,新车将提供7种车身颜色选择,分别有莫干绿、玉龙白、香山红、昆仑玄、燕山银、天山蓝、秦岭紫。

此外,合创Z03还采用了无模组的动力电池技术,并搭载了“三合一”电驱系统,实现驱动电机、电机控制器、减速器、配电模块的高度集成。

合创007前脸同样追求极简且扁平化的设计思路,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加上细长的大灯组令车头的横向视觉效果变得更宽,两侧的LED日间行灯融入了数字“7”的设计元素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动力方面,预计新车采用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93kWh,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643km,最大输出功率150kW,最大扭矩为350Nm。(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