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提升人车交互体验 蔚来汽车与小度达成合作

汽车 pcauto 2022-05-13 08:5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5月12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蔚来汽车与小度达成合作,双方将围绕蔚来汽车车载语音操作系统的使用体验,进行优化升级。

据介绍,此次合作是基于前沿的AI语音技术小度助手技术能力,围绕车载内问答及影音娱乐需求进行技能升级,三位一体连接车主、汽车和互联网,成为车主驾驶途中的AI助手。

目前,小度助手已升级至7.0版本环绕智能时代,能够给用户更自然、真实、更具人格化的体验,即车主使用频率越高,小度助手越懂车主的使用习惯及喜好。未来小度将作为内容生态方,联合蔚来汽车进一步提升人车交互体验。

(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