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途大圣联名IP发布 将于三季度上市

汽车 pcauto 2022-05-13 08:5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 日前,捷途大圣与国产动画电影—《大圣归来》正式发布联名IP形象。并宣布大圣将于三季度上市,新车是捷途汽车“昆仑”架构下的首款产品,定位紧凑型SUV,此前已经开启9.9元预订活动。

外观方面,整车风格更像是长安UNI系列的衍生版,前脸采用了无边界式格栅的设计,分体式的大灯组则位于引擎盖上两侧的隆起之处,设计风格大胆时尚。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设计非常平整,其侧面腰线采用了切割式的设计理念,将前翼子板部分营造出了非常犀利的视觉感官。此外,双腰线的样式搭配车门下方内凹式的筋线,也使得新车充满了力量感。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切削式的20英寸密条辐轮圈,搭配肌肉感十足的轮眉设计,让新车展现出十足的战斗气息。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置了NFC开门系统,并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在降低风噪和风阻的同时,也为新车增添了一份科技感。据厂家介绍,这套隐藏式门把手具备超强的破冰性能,工程师们曾在零下40℃的环境中喷淋1分钟,再静置2小时,来验证它在极限条件下解锁性能的稳定性。

尾部造型与车头遥相呼应,将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搭配机甲样式的尾部扩散器,车顶也还具有扰流板,进一步凸显了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整体中控台已无任何实体按键,所有针对多媒体系统、空调系统的操作都将通过大尺寸中控屏来进行完成。

车内采用了由15.6英寸中控屏、8英寸运动仪表显示屏和HUD抬头显示组合而成的三块互联屏,方便驾驶者快速、清晰地读取信息,门板上设计了环境监控专区,能够数显PM2.5浓度和车内外温度。

除此之外,捷途大圣(询底价|查参配)提供灰白和黑红两种配色风格供用户选择。加上256色多功能氛围灯设计,呈现出高级的仪式感。而“女王副驾”腿托和脚托功能的加入,一键开启优雅的半躺睡姿,配合集成式头枕音响,营造出愉悦轻松的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燃油版以及PHEV插电混动版本车型 ,燃油版搭载1.5T+6挡手动/6挡双离合以及1.6T+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两款发动机不陌生,PHEV车型搭载1.5T发动机以及3挡DHT变速箱,综合功率240kW,综合功率565N.m,采用双电机布局,纯电续航100km,综合油耗为1L。(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