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Eye展示其4Sight™智能传感平台 可推动实现软件定义车辆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5-12 18:3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自适应高性能激光雷达解决方案供应商AEye在美国底特律国际汽车传感器展览会AutoSens Detroit 2022展示了其4Sight™智能传感平台的革命性设计。该平台使汽车OEM能够将同一个激光雷达传感器嵌入多个集成位置,并使用AEye专有传感软件优化车辆特定封装和集成的性能。凭借AEye的自适应激光雷达,汽车制造商可在不影响性能的情况下获得更多设计灵活性,从而进一步推进对软件定义汽车的追求。

图片.png

图片来源:AEye

 

4Sight平台可利用单一平台,并通过软件进行配置,以及显示在多个安装位置,因此汽车制造商可获得完整的车辆设计和美学灵活性。与不适应OEM性能和集成要求的以硬件为中心的激光雷达系统相比,4Sight平台具有更高设计优势。此外,4Sight平台固有的软件可配置性旨在实现OTA更新,从而随时间发展提高车辆的自动驾驶安全功能,而无需更换传感器。

AEye联合创始人兼汽车业务总经理Jordan Greene表示:“AEye客户获得针对所有车型和应用进行修改的单一平台的独特优势,从而提高了跨OEM平台的采用和部署,并降低了工程成本。如将AEye传感器硬件从车辆上的一个位置移动到另一个位置不需要机械调整,因为传感器的性能参数可以通过简单的软件操作进行配置。”

随着汽车制造商转向软件驱动的商业模式,他们正在寻求软件定义的硬件来吸收新技术,并部署新的创新服务。AEye的自适应传感器平台可以通过软件针对不同的车辆布局、用例和市场进行配置,以帮助OEM实现智能资产和软件可定义车辆的愿景。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