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民超跑官方改装 实拍飞度MUGEN无限版

汽车 pcauto 2022-04-30 09:38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广汽本田飞度(询底价|查参配)的飞度MUGEN无限版,从2020年最初曝光,到今年4月29日终于正式发布开启预售。新车是由“無限MUGEN”品牌基于第四代飞度(GR9)车型打造而来,增加了大量运动外观套件,运动感十足。

“無限MUGEN”品牌于1973年由田品牌创始人本田宗一郎的长子本田博俊创立,是本田官方“御用”的改装品牌。从超级跑车NSX到“家用霸王”奥德赛,“無限MUGEN”为本田几乎全系车型都推出了相应的高性能改装车型,为本田车迷提供各种竞技,性能,外观等改装服务。而类似奔驰的“AMG运动外观套件”,宝马的“M运动外观套件”,新款的飞度MUGEN无限版可以理解为是一款带有“MUGEN无限运动外观套件”的飞度车型。

官方改装颜值爆表

相比普通版本的国产新飞度,飞度MUGEN无限版最主要的不同几乎全部体现在外观上。新车一改“国民家轿”的质朴外形,从熏黑的轮圈到巨大的尾翼,可以说全车外观被运动外观套件武装到了牙齿。

其他方面变化不大

内饰部分相比普通版本的飞度(询底价|查参配)则没有过多调整,中控台中央印有“無限MUGEN”品牌标识的编号铭牌是新版车型内饰的主要特征。

编辑点评

从第一台三厢飞度引进国产到今天已经过去整整二十年,而在中国大陆,私家车的普及也不过短短二十余年。可以说飞度车型几乎经历和见证了这个世界最大乘用车市场蓬勃发展快速崛起到今天的全过程,也承载了成千上万中国家庭对汽车生活最初的梦想。当那些坐过国产三厢飞度的孩子都已长大,他们的孩子我想现在也会走路了,飞度车型也从陪伴万千百姓的国民家轿,成为了今天车迷心目中的“平民超跑”,给消费者带来越来越多个性化的选择。

网络上有人调侃说,中国的汽车文化,体现在换挡杆挂着的手串和中控台摆着的弥勒佛上。比起发达国家动辄上百年的汽车历史,我们的汽车文化土壤想要说成熟确实还早得很。今天这台飞度MUGEN无限版的发布,也让本田“無限MUGEN”品牌为更多人所熟知,让更多人有机会接触到本田改装的魅力。如果集体的记忆是一种文化传承,那一代代年轻人对飞度,对本田车的情怀或许是中国汽车文化之路的另一种开始。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吴强-2011)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