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清新的纯电新贵 实拍几何E

汽车 pcauto 2022-04-29 08:45

【太平洋汽车网导购频道】几何E,是吉利汽车集团几何品牌旗下的第四款量产车型。新车车长超过4米,轴距接近2.5米,定位小型纯电SUV。

使用全新外观和内饰设计的几何E看起来年轻活泼许多。青蔓,茉莉,薄荷和蓝莲四种源自清新植物的外观配色也十分靓丽,搭配糖果色饰件的点缀,青春感带着草木的清香扑面而来,空气都甜了。青春的你如果刚好想要购入一台甜甜的纯电代步车,那么恭喜你今天又多了一个新选择。

外观解析

几何E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新设计更加前卫时尚,型面舒展线条简洁,更符合当下新能源车型设计的主流审美。外观漆面一共有四种配色方案可选,分别是绿色调的“青蔓”,白色调的“茉莉”,蓝色调的“蓝莲”,以及我们今天拍摄的这款青色调的“薄荷”。四种配色的名字都取自植物,听着气味清新,看起来也十分清爽。

内饰 配置解析

简洁,前卫的内饰一直是几何汽车的拿手好戏,在几何E上也不例外。蓝白灰,几何善用的经典游艇风格色彩搭配在这台车上得到延续,大面积的软质包覆加上精致的缝线和细致的做工,先不说用料质感如何,因为毕竟成本有限不可强求,但这样水平的内饰设计在一台十万级别的车上属实不多见,好评!

空间 动力解析

编辑点评

几何汽车作为吉利汽车集团旗下的纯电品牌,这个顶着“银盾”车标的品牌确实推出了新车,却又好像没完全出,品牌定位也随旗下产品一齐,有些飘忽不定。

那几何汽车的品牌定位究竟在哪里呢?它又该如何获得如几何A发布时那般的品牌影响力?今天的几何E或许是一种回答。几何E在市场上的主要竞争对手还会是是比亚迪元Pro,哪吒V等售价在10万元左右的车型。就是不知道看完这番解析,这台清新的纯电车新贵有没有赢得你的青睐呢?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吴强-2011)

 

延伸阅读 

  • 几何C维果系列甜蜜上市,补贴后售价12.97万起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