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9万元起售,续航里程达560公里,全新smart精灵#1上市并率先开启预售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22-04-28 18:50

企业供图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晓梦)25年间,smart品牌携手全球数百万用户和无数粉丝,早已成为乐享都市出行的个性标签。作为首个从燃油车全面转型为纯电动车的品牌,smart全面焕新。4月25日,全新smart精灵#1在亚洲上市并率先开启预售,共推出Pro+、Premium两款配置车型,官方预售价为19万-23万元(新能源汽车补贴后且不含付费选装)。同时,官方预订通道已正式开启,用户可登录“smart汽车App”或“smart汽车小程序”进行预订,意向金为500元。

企业供图

smart品牌全球公司CEO佟湘北表示:“随着首款全新量产车型正式上市,smart品牌已进入全速发展新阶段。未来,我们将坚持‘中欧双核,全球布局’前瞻发展战略,不断拓展企业全球发展边际。”

企业供图
企业供图
企业供图

全新smart精灵#1采用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团队为之量身打造的“感性·灵锐”设计哲学,11种车身颜色、4种内饰风格,多种色彩搭配可供选择,充分照顾用户的个性表达。同时,前排座椅支持6向电动调节、4向电动腰托调节,以及搭载热泵空调、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多向调节、通风/加热座椅等配置。此外,该车型还采用1.3平米超大尺寸沉浸式天幕、Beats音响系统、智能香氛系统、10英寸HUD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脚踢式电动尾门、3.3千瓦反向充电等功能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在智能化方面,全新smart精灵#1全系配备高通骁龙8155智能座舱芯片,该芯片采用7纳米制程工艺、8核CPU处理器,拥有超强算力;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兼具清晰显示与灵敏触感,其搭载的“灵感星球”smart OS全场景数字生态车机系统(支持微信),采用源于游戏界的“Low Poly”几何折线设计风格。而灵感星球上还有一只随时待命的小狐狸,它是用户的精灵助手Avatar,可通过AI人工智能技术,快速学习并适应用户的语音习惯。此外,smart更打造以App、车机系统为核心触点的一系列数字化生态服务,用户通过专属smart ID便能无缝体验smart数字世界。

企业供图

作为一款肩负smart品牌全面转型纯电动车品牌的车型,全新smart精灵#1搭载66千瓦·时三元锂电池,最大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60公里(CLTC中国轻型汽车行驶工况)。在直流超充模式下(150千瓦,380安培),仅需不到30分钟便可将电量由10%增至80%。同时,其搭载的永磁同步电驱最大功率可达200千瓦,峰值扭矩为343牛·米,从静止加速至百公里每小时仅需6.7秒。

企业供图

车型创新的同时,smart品牌也推出全新商业模式。据介绍,以“用户中心,数字驱动”为核心理念打造的D2C直销代理商业模式,目前,smart已完成用户数字生态系统基础建设,2022年内,近150家独立销售服务网点将逐步铺开,覆盖超过40座国内一线、新一线及二线城市,让更多用户能近距离感受smart独具特色的新奢品牌、产品和服务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