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ipia与安霸扩大合作 将Driver Sense DMS集成至安霸CV28 SoC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4-28 16:4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计算机视觉AI车内汽车解决方案提供商Cipia宣布扩大公司与边缘AI半导体和软件公司安霸(Ambarella)的现有合作伙伴关系。 Cipia将其领先的Driver Sense DMS集成至安霸的CV28 SoC,以提供最先进的驾驶员监控和最精简的可用计算要求。

Cipia.png

图片来源:Cipia

 

安霸的CV28在单个SoC中结合了先进的图像信号处理、高分辨率视频编码和CVflow®计算机视觉处理。Cipia驾驶员监控系统(DMS)软件的精益计算要求,结合安霸的CV28 SoC的高效架构,可提供低功耗和减少热管理。因此该组合解决方案能够适应极小的外形尺寸,例如后视镜,同时不会影响OEM所需的性能和功能。此外,该解决方案符合现有和预期的DMS汽车法规。该CV28集成了 安霸的最新一代ISP,能够处理单色(IR)以及RGB-Ir传感器。

Cipia的神经网络架构效率,以及对安霸CVflow AI引擎的额外优化,可使得CV28拥有充足空间添加额外功能。符合欧洲标准的基本DMS仅使用SoC总Arm®内核的50%和CVflow引擎10%的AI处理能力。而先进的DMS设置可检测驾驶员ID和危险活动(使用手机、吸烟和未系安全带),并使用60%的Arm内核和35%的CVflow AI引擎。

Cipia首席执行官David Tolub表示:“这一最新整合延续了我们与安霸的长期成功合作伙伴关系。安霸的CVflow SoC产品组合包括强大的图像处理管道、CPU能力和神经处理加速的理想组合。借此,Cipia能够以高帧速率运行许多神经网络,并提供无法在只有CPU的处理器上运行的大量功能。”

安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ermi Wang表示:“我们看到市场对先进驾驶员监控系统的需求显著增加。Cipia神经网络的效率可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广泛的高精度DMS功能,而低功耗操作使摄像头能够安装在车内的多个位置。”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