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EQA 260正式上市 售价32.18万元/续航增加

汽车 pcauto 2022-04-28 08:5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奔驰官方处获悉,EQA260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32.18万元。新车现款EQA 300相比,马力值由168kW降至140kW,NEDC续航里程提升到619公里。

外观部分,新车依旧维持了现款在售EQA的造型设计。新车与EQA 300相比,新车前脸两侧位置的进气口造型更为简洁化,除此之外,标志性的EQ家族的封闭前格栅依旧保留,并将两侧带有L型日行灯+蓝色装饰的头灯组融为一体。

侧面造型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18寸轮毂,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63/1834/1624(mm),轴距为2729(mm)。

奔驰EQA的车尾融入了奔驰SUV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贯穿式尾灯组与前脸设计形成呼应,也让EQA具备较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区域采用环抱式设计,家族样式的一体式双联液晶屏内嵌MBUX交互系统,显示界面针对纯电动车的身份进行相关调整,功能上支持先进的3D智能导航系统,并加入了搜索沿途充电站等功能;圆形的“航空引擎式”出风口别具一格,搭配蓝色装饰灯与黑色装饰板,更显精致豪华。

动力方面,奔驰EQA 260搭载前置单电机,电机最大功率为140kW,官方百公里加速成绩是8.6秒,搭配73.5kWh的三元锂电池电池组,CLTC的纯电续航里程为619km。(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