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六分科技牵手英泰斯特,共同发力智能驾驶高精度定位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0-20 18:31

日前,六分科技与数据产品服务商英泰斯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或将充分发挥各自专业化优势,为全面推动智能驾驶与车联网通信行业发展进程提供支持和助力。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加强在智能驾驶与智能网联汽车高精度定位数据服务与软硬件等产品领域的深入合作,共同推动高精度定位服务生态价值链建设,构建具有优质客户体验价值和社会意义的高标准服务体系。

公开资料显示,武汉英泰斯特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于数据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定位于高准确度的数据采集产品及专业数据采集、分析、管理软件,同时为大规模车辆信息化系统建设以及集成测试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致力成为智能网联汽车全栈式解决方案供应商。

在汽车测试领域,英泰斯特在整车、发动机、车辆远程监控及诊断已基本实现测试与测试产品系列化,产品及方案已在国内逾130家知名厂家得到应用和好评。

北京六分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GNSS高精度定位服务提供商。以GNSS 高精度定位能力为核心,基于互联网,融合大数据、云计算、移动通信等技术,六分科技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商业级的位置信息服务。目前,公司定位服务已广泛覆盖智能驾驶、无人机、共享出行、测量测绘、精准农业等领域。

六分科技牵手英泰斯特,共同发力智能驾驶高精度定位

图片来源:盖世汽车

9月,在“中国车谷2021智能汽车产业创新论坛”上,六分科技副总经理王平介绍道六分科技的整体解决方案是基于北斗系统,兼容GPS、GLONASS、Galileo等五大系统和三大服务,即厘清(NRTK)服务,星璨(PPP-RTK服务开发中),完好性。“我们将来会对车辆发布完好性信息,满足车辆对安全的需求。”

基于这些服务,六分科技又基于定位芯片,包括车载的惯性单元和轮速计等数据信息,在车端研发一套定位引擎,再基于这些信息获得实时厘米级的定位信息。同时,六分科技也会输出他们的保护等级,为汽车功能安全要求提供有效的保障。智能驾驶计算平台收到这些位置信息和保护等级信息后,结合高精度地图,为车辆的大融合定位提供有力的保障。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