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翼轩度正式上市,在最卷市场如何立足?

汽车 汽车公社 2021-10-21 09:35

轩度解决了“4P营销理论”中的“2P”——产品力和价格,当务之急是另外“2P”——渠道和传播。

紧凑级轿车作为最卷的细分市场,一直是各大品牌势要拿下的阵地。尤其是当下存量市场环境下,每一个车型销量的增加的都是踩着其他车型的“尸体”达成,合资、自主车型百家争鸣,你方唱罢我登场,当下还是热门月销万辆,下个月销量榜却可能不见踪影。

可是,消费者对于这种竞争态势喜闻乐见。

卷的背后是产品力的不断增强,是价格的不断挤压,是服务的提高,更是生产制造水平的提升。

今年9月份密集推出的启辰大V、五菱星辰、奇瑞瑞虎7 PLUS和星途追风,再次将10万级SUV细分市场卷成了麻花。但毋庸置疑的是,无论是大V的颜值还是星辰的车机,乃至奇瑞星途的动力操控,10万级市场产品力在不断刷新。

轿车市场更是如此,10月18日上市的凯翼轩度,凭借自身产品力,欲从虎视眈眈的英朗、逸动、帝豪们的口中,抢夺市场蛋糕。6.78万元——9.39万元的价格,是轩度打开消费者心门的钥匙,终身免费质保和终身免费保养,撩动着消费者敏感的神经。

凯翼轩度正式上市,在最卷市场如何立足?

动力操控方面,背靠“奇瑞”这座大山,发动机变速箱及底盘调教水平有了托底,在同级竞品中甚至略有优势——1.5T+CVT的动力组合,辅以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在8-10万元的区间内性价比突出。

外观方面,轩度的设计师罗威(Lowie Vermeersch)通过自身对东方文化的解读,将硬派型格和都市风度完美融合,使得轩度的很多细节兼顾运动、家庭实用和视觉效果的表达。此外,配置是轩度的一大亮点,电动6向座椅、座椅电加热、后视镜加热等配置同级少有,进一步增强整车性价比。

凯翼轩度正式上市,在最卷市场如何立足?

如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凯翼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郭德强所说,轩度洞察分析了当下年轻人的购车需求,基于“用户之旅”研究提出“价值营销”理念。诚然,轩度的产品力和价格有着不错的优势,但一台车想要卖好,还有两个因素至关重要,也是“4P营销理论”中另外“2P”——渠道和传播。渠道决定了品牌和消费者的接触面,而传播决定着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度和产品曝光度,真正解决了另外的“2P”问题,不仅对轩度的销量有着巨大促进作用,更是整个凯翼品牌的转折点。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