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士康欲在欧洲、印度和拉丁美洲生产电动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0-20 20:18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10月20日,中国台湾科技巨头富士康的董事长刘扬伟表示,该公司正考虑在欧洲、印度和拉丁美洲生产电动汽车,包括与德国汽车制造商“间接”合作。

富士康又名鸿海科技集团,其目标是成为全球电动汽车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并已与美国电动车初创企业Fisker和泰国能源集团PTT PCL达成协议。

电动汽车,富士康电动车

刘扬伟(图片来源:富士康)

10月18日,在台北的一个商业论坛上,刘扬伟发布了三款电动原型车后表示,由于“信息披露方面的限制”,他不能提供富士康在欧洲、印度和拉丁美洲计划的任何细节。

他表示,“我们在欧洲的计划会很快进行,但具体将在哪里建厂,我不能告诉你。”

当被问及富士康是否会与德国汽车公司合作时,刘扬伟说可能会“间接”合作。富士康将优先在欧洲生产,然后是印度和拉丁美洲,他还补充说,也“很有可能”在墨西哥生产。

今年5月,富士康和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宣布将成立一家合资企业,为整个汽车行业提供车载和智能网联技术。

8月,富士康在台湾收购了一家芯片工厂,以满足未来对汽车芯片的需求。10月,富士康从美国初创车企Lordstown Motors手中收购了一家工厂来生产电动汽车。

富士康已经制定了一个目标:要在2025年至2027年间为全球10%的电动汽车提供零部件或服务。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