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出海”提前准备?零跑成立全新公司

汽车 汽车公社 2021-10-07 10:01

对于零跑而言,国内市场的愈发向好,也为其后续出口海外市场,打下了较为良好的基础。

平心而论,当几家已经实现大规模交付的新势力造车,纷纷成功位于国内市场逐渐站稳脚跟,出口海外市场看似成为了新的“风口”。爱驰、小鹏、蔚来、哪吒,一个个熟悉的名字,纷纷加入其中。

1

而就在近日,据企查查相关内容显示,零跑汽车关联公司浙江零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一家新公司——零跑国际商贸(上海)有限公司,由浙江零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控股。

从具体注册信息来看,该公司成立于9月30日,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法人代表为吴保军,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汽车科技、光伏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汽车新车销售;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电池销售;智能输配电及控制设备销售;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等。

此举,更像是这家车企,正在为后续的“出海”,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其实,早在今年多次对于零跑高层的专访中,就已提出类似的问题。前者虽然未给出绝对肯定的回答,但言语间能够感到相关计划的存在。

2

刚刚过去的9月,零跑正式公布了其9月终端成绩,总订单量达到8,754辆,环比增长15%。其中,T03订单量为7,541辆,刚刚上市的C11同样贡献1,181辆订单。新车交付方面,9月共交付新车4,095辆,同比增长432%。截至目前,累计新车交付量已达到34,731辆。

只不过,需要警惕的是,由于芯片短缺,相比8月作为主销车型的零跑T03,交付量实际上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而这个影响全球汽车市场的不定因素,后续是否还会愈演愈烈,谁都无法做出保证。因此,还需想尽办法,全力保证供应链的相对稳定。

接下来,这家车企需要做的,则是静待C11正式开启交付。届时,交付量或将朝着7,000辆以上甚至更高的目标所进发。作为参考,身处头部梯队的小鹏、蔚来,9月已经实现破万的里程碑时刻。

对于零跑而言,国内市场的愈发向好,也为其后续出口海外市场,打下了较为良好的基础。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