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度打破销量上限!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9月销售70022辆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0-04 11:39

官方数据显示,比亚迪乘用车9月全系销售79037辆,同比增长93.2%,环比增长16.9%;其中新能源乘用车销售70022辆,同比增长276.4%,三季度累计销量破20万,续写销量奇迹,实力拉满,所向披靡!

在DM插混、EV纯电两条腿、齐步走战略的赋能下,比亚迪继续领跑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DM-i持续推动DM车型实现销量腾飞,9月DM车型销售33716辆,同比增长427.6%。

在中国的多个地区,DM-i超级混动车型已经从合资品牌的手中,夺回了紧凑级轿车和紧凑级SUV的销量冠军。早在8月,秦PLUS DM-i就以11518的上险量,稳居国内插混销量榜的榜首。

在DM-i车型销量突飞猛进的同时,EV纯电动车一路高开稳行,9月销售36306辆,同比增长197.3%。

持续进化提升豪华质感,汉月度销量再创佳绩

王朝车系旗舰车型汉再创佳绩,9月销售10248辆。自2020年7月上市至今累计销量已突破12万。作为比肩德系BBA的豪华中大型轿车,汉仍在持续进化,围绕智能出行、人机交互、用车体验三大维度,提升用户的用车感受。

8月31日,比亚迪汉携DiLink 4.0 (5G)和“5G丹拿智能音乐座舱”升级包正式亮相成都车展,以硬核的科技实力,进一步提升汉的产品力。9月27日,汉EV新外观内饰色彩正式揭晓,为主打豪华、安全和智能的汉EV,增添更多潮流时尚魅力和年轻动感活力。

销量,比亚迪

全方位贴合用户需求,全系销量表现亮眼

秦PLUS DM-i自上市以来,以“超省、超快、超长”的特点,直击用户需求,全方位满足不同的用车场景,凭借超强的实力,迅速赢得消费者青睐。

9月,秦PLUS DM-i销售15164辆,秦PLUS EV销售8396辆,成为比亚迪向紧凑级车市场投放的又一爆款车型。

销量,比亚迪

同时,得益于近几个月DM-i车型的产能爬坡,宋DM与唐DM的销量都有着明显提升。9月,宋DM 销售10278辆,唐DM销售5822辆。以核心技术为支撑,向同级别合资SUV发起挑战。

EV车型方面,迎合新生代对潮流设计、智能安全追求的元Pro,9月销售5372辆,继续制霸小型SUV市场。

基于e平台3.0打造的首款量产车型——海豚,已于8月29日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凭借着高颜值、大空间、低能耗的卖点,海豚上市一个月已取得了不俗的销量成绩,9月销售3000辆,无疑是新能源汽车行业里的又一匹黑马。

最近的几个月,比亚迪新能源一直保持着200%以上同比增速,实力碾压行业平均水平。

号角响彻欧洲市场,唐EV助力品牌全球化

9月,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的销量除了在国内市场表现抢眼之外,更是实现了国内国外双开花。450台比亚迪唐EV在广州港集结列阵,启程前往挪威。至此,比亚迪已累计向挪威发运超1000台唐EV。

今年五月,比亚迪对外宣布,将挪威作为进入欧洲乘用车市场的首站,并计划年内向挪威交付1500台唐EV。作为全球首款搭载超安全刀片电池的纯电旗舰SUV,唐EV充分得到了欧洲用户的认可。

比亚迪以实际行动,推动欧洲电动化再加速,进一步开拓全球新能源版图,进一步提升比亚迪作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在国际上的口碑与影响力,向世界展现强大中国车的自信与力量。

强大品牌竞争力背后,是硬核技术Buff的加持

9月8日,比亚迪正式发布的纯电专属平台——e平台3.0。

e平台3.0具有智能、高效、安全、美学四大特点,解决新能源汽车在安全和低温续航方面等用户体验痛点,大幅提升智能驾驶体验,打造闭眼买、放心开的智能电动车。

销量,比亚迪

新一代e平台实现了从小型车到大型车的全覆盖,并将继续对行业开放共享,有望将全球智能电动车的发展进程提速至少三年。基于e平台3.0打造的概念车ocean-X首次亮相,定位中型高性能运动轿车,采用刀片电池车身一体化设计、八合一动力总成和四驱架构,刷新性能和智能驾驶体验新高度。

销量,比亚迪

概念车ocean-X的亮相,预示着海洋系列的其他成员将陆续到来。伴随着硬核黑科技不断加码,智能化基因的加速注入,对行业发展理解永远都快人一步的比亚迪,正逐步加固着自己在新能源领域里的领导地位。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