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理想汽车新增10家直营服务中心,覆盖重庆/昆明等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0-05 09:21

10月3日,理想汽车通过官方公众号发布消息称,理想汽车新增10家直营服务中心,分别位于重庆、昆明、上海、无锡、温州、天津、佛山、东莞、福州、贵阳。截至目前,理想汽车拥有直营售后服务中心和临时维修中心共162家。

理想,理想汽车

图片来源:理想汽车

就在9月,理想汽车刚刚宣布全国新增了16家直营交付中心,分别是重庆南岸、郑州中原、潍坊潍城、贵阳观山湖、兰州西固、太原小店、西宁城东的7家正式交付中心以及在福州、包头、鞍山、大庆、柳州、佛山、南充、乐山、保定的9家合作交付中心。

此外,截至9月30日,理想汽车在全国已有153家零售中心,覆盖85个城市;售后维修中心及授权钣喷中心223家,覆盖165个城市。

最新交付数据上,2021年9月,理想汽车交付7,094辆理想ONE,同比增长102.5%。2021年第三季度,理想汽车累计交付25,116辆,同比增长190%。整个2021年前三季度,理想汽车总交付量达55,270辆。自交付以来,理想ONE目前累计交付量已达88,867辆。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