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马9月销量5005辆,第三季度销量创单季历史最高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0-02 18:51

10月1日,威马汽车公布2021年9月交付数据。

数据显示,9月销量5,005辆,同比攀升115.8%。三季度销量13,378辆,同比劲增137.5%,创单季销量历史新高。

销量,威马

图片来源:威马汽车

得益于媲美合资品牌的高品质水准及出色的用户体验,威马汽车已连续9个月实现同比上涨,今年1-9月,威马汽车累计销量达29,043辆,超过去年全年销量总和(22,495辆),提前实现销量同比正增长。

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表示,中国家庭拥车基数低、潜力大,并且对新能源汽车和智能体验接受度高。创立以来,威马汽车持续聚焦15万-25万元主流汽车市场,在新产品、新零售、新服务等多维度发力,践行“科技普惠”的理念。

销量,威马

图片来源:威马汽车

作为国内首款具备限定场景下L4级无人驾驶技术的量产车型,全新W6一经推出,便受到市场广泛关注。

此外,随着威马“千城千店”计划的加速布局,威马EX5上市至今的累计销量突破6万辆,稳居中国造车新势力A级纯电SUV累计销量第一。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