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沃发布长途自动驾驶卡车原型 集成了Aurora Driver技术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0-01 16:5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沃尔沃集团汽车自动驾驶部门Volvo Autonomous Solutions与自动驾驶初创公司Aurora的合作达成了一项里程碑式的发展。当地时间9月28日,两家公司发布了基于沃尔沃卡车长途美国版旗舰车型VNL而合作研发的高速公路自动驾驶卡车,其中集成了Aurora Driver技术,这也代表着沃尔沃离向北美市场推出商业化全自动驾驶8级卡车又迈进了重要的一步。

黑科技,沃尔沃,沃尔沃自动驾驶,沃尔沃Aurora

沃尔沃VNL(图片来源:沃尔沃集团)

凭借在安全和技术方面的丰富经验,Volvo Autonomous Solutions正在为向客户提供沃尔沃自动驾驶卡车铺平道路,并致力于为自动驾驶商用卡车提供全面、无缝的定制运输服务(TaaS)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的特定需求。

在全球团队支持研发的同时,Volvo Autonomous Solutions也在美国设计和制造高速公路自动驾驶卡车应用,为实现沃尔沃卡车未来在弗吉尼亚州都柏林量产做准备。

安全是自动驾驶车辆的重中之重,也是沃尔沃集团创新的核心。沃尔沃集团在安全标准以及生产值得信赖的高质量产品方面保持了近100年的行业领先地位。向自动驾驶转变也基于此经验,还基于早在沃尔沃VNL车型中得到验证的安全技术,其中包括沃尔沃动态转向(VDS)和自动变速器(I-Shift)。此类技术,加上一些其他先进汽车技术,为自动驾驶卡车的核心系统打造了一个冗余安全解决方案,以确保车辆能够安全操作。此类已经得到验证的沃尔沃卡车安全系统,加上Aurora Driver技术,确保了该自动驾驶卡车在研发的每一步都可得到最高水平的安全结果。

Volvo Autonomous Solutions公司战略的另一个驱动力是为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将沃尔沃高速公路自动驾驶卡车推向市场,将对目前的交通系统起到补充作用,帮助满足不断增长的货物运输需求,同时最大限度地降低对环境的影响。

随着Volvo Autonomous Solutions与Aurora在沃尔沃VNL原型车上进行持续合作,双方正在为在北美实现货运枢纽-货运枢纽的交通愿景而努力,其中包括确定自动驾驶卡车高速公路测试初始运输枢纽的特定区域和路线。此外,Volvo Autonomous Solutions正与客户密切合作,了解他们当前和未来的需求、优先事项等,为沃尔沃自动驾驶VNL卡车在道路、运输枢纽之间交通场景中的试点、以及最终将自动驾驶技术实现商用而做准备。

虽然向自动驾驶卡车运输的转型不会在一夜之间实现,不过,, Volvo Autonomous Solutions将继续加快研发速度,以满足客户在不同细分市场以及市场内不断变化的需求,最终通过更安全、更高效的方式以及在全美以更可持续的方式运输货物,为公众带来自动驾驶运输解决方案的好处。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