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国内单日可交付体量最高 | 上海闵行交付中心启动运营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0-23 19:18

10月22日,特斯拉在上海闵行交付中心隆重举办了“T-PARTY | 时光之旅 闵行交付中心开业派对”。闵行交付中心不但填补了特斯拉在闵行地区交付的空白,更是目前上海室内面积最大的交付中心,从此浦东、浦西遥相呼应,上海全市,乃至周边长三角区域的特斯拉新车交付需求都可得到极大的满足和提升,预计开业后将成为特斯拉国内单日可交付体量最高的交付中心。

特斯拉,特斯拉闵行交付中心,特斯拉上海交付

为了庆祝闵行交付中心投入使用,特斯拉邀请新老车主共同参与闵行交付中心开业典礼,特邀不同年份的老车主前来现场为新车主交付车辆,让可持续的生活方式薪火相传,仪式感满满。此外,特斯拉聚集百位新老车主现场观礼,打造车主近距离相互认识的绝佳平台,让彼此因节能的理念结识众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中心力量 特斯拉加强上海交付体系

特斯拉闵行交付中心位于上海市的中心区域闵行区。闵行区外型犹如一把“钥匙”,地理位置上同样有着中心的“纽带”作用,将上海市各内陆城区紧紧的连在一起。黄浦江贯穿闵行区滚滚汇入长江,并与吴淞江等骨干水系组成星罗棋布的河网。造就了闵行区陆上交通和水上运输的双体优势。

特斯拉,特斯拉闵行交付中心,特斯拉上海交付

特斯拉闵行交付中心依托闵行区独特的地理优势,不但为浦西地区的广大特斯拉车主增加了一处大型、现代、智能的交付中心,让车主有了更加多元、更加便捷的选择;同时还搭建起浦东、浦西交相辉映的特斯拉交付网络,从而更好的满足整个上海市,乃至辐射至周边长三角区域的交付需求。

除了地理位置的便捷外,闵行交付中心还是目前上海室内面积最大的交付中心,拥有72个室内交付位,车主讲座区域可同时容纳100人进行交付培训,极大的提高了交付效率,缩短了车主交付的等待时间。

闵行交付中心设计感前卫时尚,以混凝土材质的原始质朴,搭配集装箱房间装饰,装饰上的极简更凸显出空间的宽阔,打造出满满的现代工业气息。此外,闵行交付中心空间设计极为科学,打卡墙等艺术性设计巧妙的将手续办理区、新车交付区、讲堂区、休息区等区隔开来的同时,又使得各区域相距不远,不但车主交付时不会打扰到其他车主,还大大优化了交付流程和路线。

薪火传承 启动纯电生活的仪式感

此次为了庆祝闵行交付中心的开业,更是为了给闵行车主送上别致独特的交付仪式,特斯拉特别邀请已经驾驶特斯拉汽车一段时间的老车主,为刚刚加入特斯拉的新车主送上他们的专属钥匙,用老车主的新鲜驾驶故事和真实用车体验,为新车主的特斯拉纯电环保新征程画下充满人情味和独特性的起点。

特斯拉,特斯拉闵行交付中心,特斯拉上海交付

此外,特斯拉设置了许多新鲜好玩的互动游戏,让新老特斯拉车主能够尽快的融为一体。同时,特斯拉还邀请了知名DJ打造超嗨的派对氛围,色彩与音乐交替闪烁,电力和节奏一触即发,激发车主们更激情的融入其中,尽情的释放生活的压力和热情。

选择了特斯拉,就是选择了一种美好的纯电生活。为了给每位特斯拉车主带来更加安全、更加舒心、更加丰富的“特斯拉后生活”,特斯拉为车主举办了内容多样、形式全面的车主活动,也由此开拓品牌与用户对话的全新方式。此次闵行交付中心的T-PARTY开业活动,就是其中一项常规性线下活动。

特斯拉,特斯拉闵行交付中心,特斯拉上海交付

特斯拉在最为常规的T-CLASS车主讲堂外,还开展了T-ART、T-SPORT、T-TRAVEL、T-MOVIE、T-KIDS等十余项主题活动,打造了TESLA生活+的概念,为任何喜好、爱好交友的特斯拉车友们,建立起以兴趣为导向的专属社交平台,不仅为带给车主带来全新的纯电出行方式,更开启了可持续生活方式的崭新时代。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