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赛汽车电子工业园生产线正式启动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9-30 16:28

9月30日上午,由一汽集团、富奥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三方合资的富赛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线启动仪式在富赛汽车电子工业园举行。

图片

图片来源:德赛西威

据悉,富赛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于2019年12月正式成立,并在2020年8月15日启动建设富赛汽车电子工业园,截至今天,一期工程已经顺利完工,建筑面积为16075平方米的两层生产大楼、建筑面积为12801平方米的五层研发综合楼即将投入使用。

图片

图片来源:德赛西威

该项目二期两层生产工厂大楼预计将在2023年建成完工,项目总投资14亿元。建设投资6.7亿元,一期和二期生产设备投资共计3亿元,总装线共计25条, SMT贴片线18条,其中包含一条试制线,致力于打造数字化标杆工厂。

此外,富赛电子研发中心将建设一个行业内领先的国家级实验中心,总面积2700平方米,总投资约7500万,实验室研发人员约70人,试验年产能超过1500项。未来将规划多地研发,人员总计千人以上。

除研发实力外,富赛汽车电子有着非同寻常的智造实力,拥有行业领先的SMT贴片工艺、精益组装与测试、LCM显示模组制造工艺以及自动驾驶产品生产能力等精湛的制造工艺。

富赛汽车电子依托德赛西威研发能力,未来5年在智能座舱、智能驾驶、网联服务三大领域五大产品线,打造富赛特色产品规划。

富赛汽车电子工业园从虚拟工厂设计到实际工厂建成仅用时12个月,并以优异的策划、研发、制造能力成为“数字化标杆工厂”。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