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利司通将与EVBox合作在欧洲建设3,500个公共充电桩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9-16 14:28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轮胎制造商和零售商普利司通已经与EVBox集团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双方将在欧洲部署多达3,500个交流和直流充电桩,由EVBox提供充电管理软件。这些充电桩将安装在普利司通的欧洲零售和服务门店网络中。电动汽车车主还可以在普利司通门店购买和安装家用充电桩。

电动汽车,普利司通充电桩

(图片来源:普利司通)

双方的合资期限为5年,将从法国和意大利开始,然后再扩展到英国、德国、波兰、西班牙和其他欧洲国家。EVBox已有的欧洲充电网络目前提供了超过13万个充电端口,并允许司机通过一个集中的平台管理充电时段、付款和开具发票。

普利司通的充电桩将被安装在所有电动汽车都能到达的战略地点。EVBox的合作伙伴TSG将负责充电网络的设计、安装和维护。TSG是一家技术型出行服务提供商。

普利司通欧洲、中东、印度、亚洲区零售业务副总裁Christophe de Valroger说道:“普利司通在欧洲范围内致力于鼓励人们使用电动汽车,并与领先的制造商合作,开发能够满足电动汽车特殊要求的优质轮胎。在帮助人们向电动汽车过渡的过程中,建立一个真正的面向电动汽车的零售和服务网络,是至关重要的事情。”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