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新增45名司机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9-16 10:0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正在继续努力推进自主研发的自动驾驶汽车技术,该公司最近注册了45名司机,让他们在加州的道路上进行自动驾驶技术测试。

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Department of Motor Vehicles)的文件显示,8月初,苹果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包括69辆测试车和92名驾驶员。截至9月10日,苹果注册的测试车辆的数量并未增加,但苹果目前有114名驾驶员获得了测试许可证。

新车,热点车型,合作进展,自动驾驶,苹果汽车,苹果汽车,泰坦项目,苹果自动驾驶

苹果总部 Apple Park(图片来源:苹果)

苹果目前获得测试许可证的司机数量不能与2020年10月的峰值(154名)相比。不过,苹果似乎正在慢慢重建其司机队伍。今年早些时候,苹果汽车项目的持证司机数量减少了近一半。

在测试车辆的数量方面,苹果远远落后于Waymo和通用Cruise,这两家公司分别有616辆和201辆自动驾驶汽车在加州进行测试。Waymo在无人驾驶汽车方面也处于领先地位,目前拥有34辆无人驾驶汽车。苹果公司尚未申请无人驾驶测试许可证。

加州机动车管理局的最新文件还指出,自8月份以来,苹果公司的汽车又发生了两起交通事故,全年共发生了五起交通事故。根据9月初的报道,这两起事故发生时,苹果的自动驾驶系统都处于未启动的状态,两起事故的责任方都不是苹果。

众所周知,苹果公司正在开发自动驾驶汽车技术,但该公司在这一领域的动机仍不得而知。

苹果汽车项目在公司内部被称为“泰坦项目”,于2014年被曝光,随后有传言称苹果正在研发一款名为“Apple Car”的汽车。2015年,苹果的泰坦项目拥有1,000多名员工,但由于发展面临障碍导致苹果高层出现分歧,该项目在2016年底被搁置。

当时有报道称,在长期担任硬件主管的Bob Mansfield的领导下,苹果专注于研发自动驾驶软件和硬件支持。2020年12月,泰坦项目被交给了人工智能和Siri的主管John Giannandrea。

上周,福特挖走了负责“泰坦项目”日常事务的高管Doug Field。据报道,Apple Watch的负责人Kevin Lynch随即接管泰坦项目,接替Field的工作。

据传,苹果之前一直在寻找制造合作伙伴。今年1月,苹果与现代及其子公司起亚洽谈合作开发电动车,并计划在3月签署合作协议。虽然合作被中途叫停,但仍有传言称苹果正在与韩国的电动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谈判。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