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剑峰:宁波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获 2021金辑奖中国汽车产业影响力人物评选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9-03 15:19

宁波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剑峰先生参选2021年金辑奖中国汽车产业影响力人物

image.png

宁波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剑峰

人物介绍:

王剑峰先生现任均胜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宁波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曾先后获得“2017全球浙商金奖 ”“风云浙商”“风云甬商”“浙商回归突出贡献人物”“宁波市劳动模范”“宁波市杰出人才”等荣誉称号。

自2004年创办均胜以来,王剑峰先生带领公司从汽车零部件起步,逐步向大众、通用、福特等主机厂供货,自2006年起开始成为全球众多主机厂商的A级供应商和全球供应商。公司于2011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成为上交所所首家具备国际品牌的跨国顶级汽车安全和汽车电子供应商,通过历年不断自主创新和资产并购,战略布局汽车电子、汽车安全、智能车联以及新能源动力管理业务,公司所属的汽车安全业务已占据全球市场的30%。2019 完成智能车联业务重组,2021均胜在中国设立全球中心研究院,进一步强化在汽车电子领域的研发与产品落地领先优势。

目前,均胜电子在各项权威评比中持续名列前茅。2020年,公司为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前三十强,同时也是中国电子百强企业和中国软件百强企业,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25位,并于2019年荣获浙江省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称号,入选浙江省首批 “雄鹰行动”培育企业名单,旗下均胜汽车安全系统和Preh GmbH公司分列2020年全球汽车零部件配套供应商百强榜39位和95位。

当前,中国汽车产业正处于由大到强转型的攻坚阶段,作为其中的一员,提升“中国制造”在全球产业中的话语权,一直是王剑峰董事长追求的理想和目标。

“金辑奖”由盖世汽车发起创立,旨在鼓励针对中国汽车产业由大做强,促进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整零协同创新关系,助力实现汽车强国目标并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和个人。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