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BM和梅赛德斯为Mercedes me开发“被盗车辆帮助”服务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9-03 15:48

盖世汽车讯 9月2日,美国国际商用机器公司(IBM)和梅赛德斯(Mercedes)宣布成功开发出Mercedes me应用程序的新服务“Urban Guard- Stolen Vehicle Help,城市警卫-被盗车辆帮助”,可帮助查找和追回被盗车辆。基于IBM与梅赛德斯母公司戴姆勒之前的合作,该解决方案旨在开发诸如“ready to,准备就绪”等互联汽车服务。

IBM.jpg

(图片来源:IBM)

根据美国行业会员组织(U.S. industry membership organization)国家保险犯罪局(National Insurance Crime Bureau)的数据,2020年汽车盗窃案上升9.2%。数字互联汽车服务可以提供解决方案可应对汽车盗窃,并提高执法部门追回丢失或被盗车辆的能力。

内置Mercedes me应用程序中的“城市警卫 – 被盗车辆帮助”服务旨在帮助客户和执法部门追踪和追回被盗车辆。鉴于发生盗窃时,反应速度非常重要,“被盗车辆帮助”服务会收集相关车辆和客户数据,以帮助执法部门识别和追回车辆。这些数据以及车辆位置数据随后通过授权与全球警察局通信的服务合作伙伴与执法部门共享。

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和梅赛德斯密切合作,共同分析和定义了端到端流程:从发生盗窃时的前端客户体验,到安全共享实时数据和后端处理的流程。

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使用云原生开源技术(例如Quarkus的Red Hat构建)开发了后端,以实现高速性能。作为合作伙伴,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会提供各个相关方与现有系统(例如客户数据API和呼叫中心工具)之间的技术交互。

汽车IBM DACH工业副总裁兼行业领导者Juergen Braun表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数字互联服务与汽车的驱动性能一样重要,也就是说互联汽车体验与马力或操控性一样重要。开发有助于保护车主投资的互联汽车服务是梅赛德斯深化与客户关系并实现差异化的重要方式。”

“城市警卫 - 被盗车辆帮助”服务最初于2020年11月向欧洲客户提供。经过有效的追回工作,该服务现已提供给北美和亚太地区特定国家/地区的符合条件的客户。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