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汽智图正式成立,由国汽智联、四维图新等共同出资建设,定位Tier1.5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9-14 10:27

9月14日,盖世汽车获悉,国汽智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汽智图”)于2021年9月正式成立。

据悉,国汽智图是由国汽智联、自然资源部直属企业中国地图出版集团、北京亦庄智能城市协同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四维图新等企事业单位共同出资建设的第三方动态高精度基础地图服务平台。其中,国汽智联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及中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联盟共同发起筹建,成立于2018年3月,股东单位均为整车、零部件、信息通信领域的国内外领军企业和科研机构。

国汽智图

图片来源: 国汽智图

国汽智图定位于行业Tier1.5。据盖世汽车了解,这一意味着,该公司可上可下灵活服务车企,向上可支持主机厂开发及相关应用自定义,向下可集成和整合Tier2的资源。

国汽智图指出,其将充分发挥第三方平台价值及优势,打破行业内企业间的数据壁垒,解决动态高精度地图更新困难的行业困局,基于自研AI算法实现多源海量车载传感器数据实时汇聚融合,为图商、车厂等行业用户提供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的高精度地图快速更新解决方案,包括动态高精度基础地图快速更新发布、高精度地图测评、车载传感器数据合规及储存等多重服务。

冯昶任国汽智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他具有十余年国内国际头部地图企业工作管理经验,曾成功运营管理国际知名中外合资地图平台企业多年,多次推动产业内商业模式创新。与此同时,国汽智图还吸引了众多具有交叉跨界、经验丰富的产业领军人才加盟,团队汇聚了来自国内地图、自动驾驶、智能网联产业内的高端人才,团队内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人员占比超过75%。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