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abic荷兰工厂获ISCC PLUS认证 可提供全新Lexan薄膜和板材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8-22 14:0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宣布,其位于荷兰卑尔根的Functional Forms工厂已通过ISCC-PLUS认证,可基于获认证可再生原料,提供全新系列Lexan薄膜和片材。国际可持续发展和碳认证(ISCC)是国际公认的生物质和生物能源的可持续发展认证体系。

Sabic荷兰工厂获ISCC PLUS认证 可提供全新Lexan薄膜和板材

(图片来源:plastictoday)

这与该公司现有的Trucircle化学回收解决方案相呼应。在塑料经济逐渐实现循环发展的情况下,也有助于满足全球对可持续材料不断增长的需求。Sabic产品经理Bart Kiekens表示:“我们很高兴成为业内首个获得此类认证的公司。这将有助于客户实现可持续性目标。”

ISCC PLUS认证评估物质平衡核算系统的实施,该系统遵循预定义透明规则,跟踪从原料到最终产品的复杂供应链中的材料流动。这些规则定义了产品是否可归类为可再生产品或循环产品。对于Sabic来说,这意味着在生产过程中,每使用一吨可再生或循环原料,以取代化石原料,就有大约一吨的产出材料可被归类为可再生或循环原料。对于由这些认证材料制成的应用,基于这种质量平衡方法,原始设备制造商还可以记录和量化其应用的可持续性。

此外,Sabic还进行了生命周期分析(LCA),根据PAS 2050产品碳足迹规范中的生物碳核算方法,在“从摇篮到门”(cradle-to-gate)和“从摇篮到门”加上生命结束(cradle-to-gate plus end-of-life)两个层面,相较于传统化石基路线,评估可再生路线的环境绩效。结果表明,每公斤基于认证可再生原料的Sabic聚碳酸酯树脂,有望减少达35%的化石消耗,并将应用碳足迹减少高达60%。总体而言,Sabic致力于减轻其产品对气候变化的影响。

Sabic另一产品经理Alda Shabanaj表示:“这些生物基产品是用聚碳酸酯树脂制造的。这些树脂部分来源于第二代原料,不会与食物链产生直接竞争。”

Sabic将在卑尔根的工厂,基于认证可再生原料,生产创新Lexan聚碳酸酯薄膜和片材产品。这些产品将面向全球销售,可满足一众市场中的高要求应用,包括电气和电子、汽车、大众运输和特种玻璃窗等。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